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携手古贝斯隔音 给您一个舒适安静驾驶环境

2017年12月11日 14:30:26
分享到:

本田XRV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外观短小精悍,较为霸气,加上价格比较低,用于城市游走,偶尔到郊外游玩也是足够。车主入手这台本田XRV汽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车主对汽车各个方面的表现还算满意,但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车主发现,原车在高速行驶或者是在颠簸路面上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太大,这对汽车的舒适性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车主也到多家汽车隔音店做了咨询,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隔音降噪工程.

null

本田XRV改装配置单

隔音品牌:古贝斯

隔音部位:全车

隔音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降低行车时的噪音,但是要怎么隔音?对哪些部分隔音才比较好呢?一般是根据噪音的重点传播部位以及车主的要求所定,这次佛山亨城对本田XRV的主要隔音操作部位为门板、底盘、尾箱、轮毂、引擎盖,主要也是考虑到这些部位都是行车时噪音的传播重点,如风噪,胎噪,发动机噪音等,都是通过这些部位传入,对这些部位做隔音,可以有效达到降噪的目的。

null

本田XRV的原车引擎盖并未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不仅会由于共振产生噪声,同时发动机产生的热量还会对汽车的引擎盖漆面形成烘烤,所以改装技师使用古贝斯引擎盖专用隔音材料对汽车做了隔音处理。

null

拆开汽车底盘,除了几块简单的止振板外并未做有效隔音处理,不能说没有用,只是相对薄弱一点。用吸尘器把底盘的灰尘全部吸干净后,拿抹布再擦一遍,先使用古贝斯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底盘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全部贴在底盘上,用滚轮全部压紧,

null null

底盘第二层使用吸音棉处理,第二层使用古贝斯消音隔热棉增加密封性,更加有效地降低底盘的噪音。

null null

后备箱的隔音是防止空腔共鸣和排气管的噪音,后备箱的隔音可以说是改装音响必备的一项部位来的。我们先用古贝斯隔音减震胶对这个部位的隔音进行处理,有效降低噪音.

null

然后又使用吸音棉对尾箱做了密封处理,从改装细节,可以看出改装技师的手法非常的专业,施工的过程没有留下一个盲点。

null

同时后尾箱盖我们也不会忘记,也使用古贝斯隔音止震板进行隔音。

null

不得不让人佩服的是佛山亨城改技师对细节堪称苛刻的处理,尾箱盖板进行第二层隔音棉处理,隔音效果更佳。

null

本田XRV的轮弧部位是外部噪声传入的重要途径,而因为这些部位隔音措施比较难处理,所以原车对这些部位没有做任何的隔音处理工作,佛山亨城的改装技师特别认真的对这些部位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从而彻底阻隔了噪声的传播途径。

null

轮弧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路噪的传播.

null

在噪音大的汽车内驾车,不仅无法静心的享受美妙音乐,而且,长年累月的在大噪音环境下驾驶,会影响心情,对自身的身心健康是一种损伤,所以本田-XRV经过这次的全车隔音改装,不仅可以给车主一个舒适安静的驾车环境,还能很好的享受驾车和汽车音乐带来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