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套装音响要多嗨有多嗨

2017年12月11日 16:40:51
分享到:
来源:车海世界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套装音响要多嗨有多嗨

音乐很有魔力,聆听它,你便能在五线谱上跳舞,跟着音符欢唱,永远不知道疲惫地听着,想着,哼着。驾车容易疲劳,烦躁,音乐是最佳的解决良药。音乐无好坏,贵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也不定是坏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可以为您带来不同的心情。

天籁车主是位音乐爱好者,喜欢享受音乐,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对车内的环境更是在意,原车的隔音和音响效果无法满足那双挑剔的耳朵,前不久经过好朋友介绍推荐,来到了我们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一番改装升级。大能蓝金刚/超级温莎隔音,再来一套自己喜欢的音响,音乐之路要多嗨有多嗨。

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null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清单

前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音响

后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音响

处理器:优美声DA480Pro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超级温莎

null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丹麦·丹拿232套装音响装备器材大合影

null

一个喇叭能不能产生优质的声音完全取决于它的用料和做工。拆下来的原车喇叭与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对比,原车喇叭采用布质材质,塑料支架,做工也一般,很难发挥出好的音质效果。

null

四门门板拆开后,原车门板基本无任何隔音材料,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完全抵御不了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产生的种种噪音!

null

汽车音响改装前需对车门进行汽车隔音处理。车门隔音能够增加车门钣金厚度的同时增加车门钣金刚性,更好的止震降噪隔音,并且隔音后使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充分的展现音响的音效。车门隔音使用大能蓝金刚/超级温莎专业汽车音响隔音材料进行四门标准隔音施工。

null

前声场后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改装升级,丹拿音响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是不错的选择。前后声场喇叭在优美声DA480Pro的推动下,打开音乐,圆润饱满、通透有力的声音让你精神抖擞,瞬间豁然开朗。

null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丹麦·丹拿232套装汽车音响完成!最后调试喇叭,升级完成后的日产天籁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试听后的音乐也让人耳前一亮,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让人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车主也表示自己就像在听天籁一般享受。非常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