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启辰T70能否助品牌再次刷新销量纪录?

2017年12月11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今年正式从东风日产旗下独立出来的启辰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不仅通过全新设计的轿跑SUV T90获得了市场极大的关注,还在SUV热潮下逆势推出运用最新设计语言的智联轿车新D60,让人看到了他再一次启程出发的魄力。

null

近日,东风启辰旗下2018款启辰T70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在外观设计、车辆配置以及动力总成均有调整升级,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颇具诚意。在越战越勇的T90面前,老将T70不在需要承担一人挑担的压力。随着新款的上市,启辰T70有望在2017年末帮助品牌再次刷新月销量历史新高。

null

东风启辰11月创历史销量纪录

今年1-11月东风启辰累计终端销售约12.1万台,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东风启辰品牌终端销量近1.5万台,同比增长65.9%,刷新了东风启辰史上单月终端销量的最高纪录,这其中启辰T70的终端销量就占到了总销量的近30%,为3925台,现款车型依然为启辰提供了一个稳定的销量输出。事实上,自启辰T70于2015年上市以来,便一直是启辰的销量担当,而最近2018款新车上市更是有希望能和T90珠联璧合,创造新的销量记录。

null

T70内外观均有调整 新增1.4T发动机与多项配置

2018款启辰T70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的整体风格,但在前脸的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更为时尚的镀铬设计以及更为犀利的前后灯造型,给人的感觉更为现代和精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从现款的4542mm加长为4614/4630mm,但轴距仍保持2630mm不变,宽度和高度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在车辆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环抱式设计,给予驾驶者充分的掌控感,而棕色和黑色的双色设计和点缀其中的金属拉丝饰条等元素都让T70在质感上有着不错的提升。

null

本次新款最大的看点就是新增的1.4T发动机。现款车型的1.6L和2.0L发动机源自日产技术,这也是其一大卖点,此次的1.4T发动机则是东风自主研发的,在东风风神AX7等车型上有所应用,最大功率为103千瓦(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匹配PSA的5MT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的2.0L+6MT动力组合。这套1.4T+5MT的动力组合的确给了消费者一些新的选择,不过手动变速箱还是没有自动变速箱的接受度更高。

null

除此之外,在车辆配置上,新T70全系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最低配版本车型以外均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一点上启辰还是很懂得与时俱进迎合消费者需求的。此外,新车还拥有牵引力控制、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并保持原价不变,这也算是一种变相降价了。对于需要这些人性化配置的用户来说,新款车型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对价格更为敏感的用户来说,拥有更大终端优惠的现款车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null

写在最后

新款启辰T70在动力系统以及配置等方面相比现款更为丰富,性价比优势也更为明显,不过在紧凑型SUV这个领域,他的对手还是很强大的,比如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55等,启辰T70想要在年末继续冲击高销量,除了需要与轿跑SUV T90一起继续提升品牌美誉度外,还需要在终端优惠上体现更大的吸引力才行。(文/钱溢佳)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