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不坏的丰田又搞事情,发布新7座SUV售价11万,只可惜国内买不到

2017年12月11日 18:04: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丰田品牌的中庸的性格大家都知道,旗下产品没有什么特殊的亮点,唯一最让人喜欢的就是耐用,正是因为这个特性,丰田赢得了全球诸多市场的认可,近日,丰田在马拉西亚发布了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丰田Rush。新车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售价11万起,但是国内市场并不会上市。

null null

新车的外观有一些跨界风格,飞翼式的前脸设计加上修长的大灯灯组,加上两侧的原型尾灯设计和并不出彩的进气格栅,还是平静了一些,并且前脸看上去还有一些上一代本田CR-V的风格。

null

侧面造型也有一些CR-V的风格,但是与前脸不同的是侧面更像这一代的本田CR-V,设计上还是相对的流畅,车窗周围采用镀铬+黑色造型设计,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695/1705mm,轴距为2685mm,与RAV4的空间感觉差不多。

null

车身尾部还是比较耐看的那种,至少设计上回归了丰田的特有风格,从流出的图片看上去车身底盘较高,所以后备箱的地台也比较高,尾部大灯采用双分体式的设计,并且在底部造型采用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装饰。

null

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黑白双色的使用营造出浓重的居家氛围,但是,虽然售价很低,但是自动空调和中控大屏幕都出现在了新车内,在车内配置上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null

配置方面,Rush一点也不含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倒车雷达、7英寸触摸中控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LED大灯组、12V电源都有配备。并且全系标配的是2+3+2的空间布局,配置高并且实用性非常强。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Rush搭载一个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和14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很普通,毕竟成本有限,并且全系只有前驱。

大师兄总结:丰田Rush的定价非常便宜,11.9万的起售价放在国内非常有竞争力,如果,广汽或者一汽丰田真的国产了这款车,一定会对自主品牌带来不小的打击,只是丰田Rush应该是东南亚定制版本,国内和其他市场应该都不会上市,还是比较遗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