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半月累计订单破1.5万辆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首度领跑广马

2017年12月11日 18:06:0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上周末,广汽丰田2017广州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这也是其连续五年冠名赞助广州马拉松赛事,并启用刚刚发布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作为赛事用车。

 

据悉,今年赛事共吸引超过7万名跑者报名,最终有1.8万名选手角逐全程马拉松,并有1.2万名选手向半程马拉松发起挑战,3万余名参赛选手首度挑战以体育中心为起点的广马全新路线。与此同时,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三大系列车型——凯美瑞、凯美瑞运动以及凯美瑞双擎分别担当计时引导车、裁判车和工作车等,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今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挑起了赛事用车的“大梁”。作为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下的中国首款战略轿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完全基于TNGA打造,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换代车型,发布后仅半个月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双造型设计,低重心、宽尺寸,并首次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和激情红内饰。同时,它所搭载的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汽油版车型热效率达40%,最大输出功率为154千瓦,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同时颗粒物排放下降60%。混合动力的热效率更是高达41%,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综合油耗降低到百公里4.1升以下。这种特性使其与广州马拉松赛高度契合,共同传达出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连续5年牵手广马,广汽丰田自身也在演绎着“质的增长高于量的增长”的马拉松式发展。2017年11月,广汽丰田零售销量超过3.4万辆;1-11月累计销量近41万辆,保持稳健增长态势。至此,广汽丰田已完成年度销售计划接近95%。   同时,作为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广汽丰田混动累计销量超过9.5万辆,为国内混合动力车保有量最大的车企之一。今年前11月,广汽丰田混合动力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累计实销超过4.1万辆,同比增长47.6%,占企业整体销量10%。今年以来,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已实现连续11个月的双位数增长。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混合动力双擎车型上市后更受到追捧,订单量在三大系列的占比达到了20%。   自2013年起,广汽丰田已连续五年赞助广州马拉松赛,并不断创新形式,全方位参与到广马赛事中。今年,广汽丰田除了首度启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作为赛事用车,为广马“保驾护航”外,还提前在杭州和广州开展了城市动力跑,宣传广州马拉松。与此同时,广汽丰田还招募了300人的助威跑团,为广马加油助威。  

此外,广汽丰田在起点体育中心设置了广汽丰田品牌馆,馆内除了有TNGA介绍展板与最新展车外,还有棉花糖机体验区、双擎单车竞速等体验项目,令观众更加清晰、直观地理解TNGA,同时在互动体验和娱乐中感受广汽丰田最新的造车科技与理念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