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不够好?路虎揽胜星脉推新款车型,性价比更高

2017年12月11日 18:39:0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2月11日),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104.8万元,增加了2款售价较低的高功率版本车型,性价比有所提升。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有着“最美路虎”之称揽胜星脉在上市前受到了颇多关注,但上市后的表现却不如预期。作为中型SUV,路虎揽胜星脉售价远高于凯迪拉克XT5、英菲尼迪QX50、雷克萨斯RX等同级车型。在销量方面 ,竞争对手凯迪拉克XT5、英菲尼迪QX50、雷克萨斯RX均是品牌主力车型,而星脉上市三个月,月销量不到千辆,关注度也不如上市之前,这或许是新款揽胜急于推出的原因之一。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从外观来看,新款星脉并无明显改变,采用了揽胜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看上去非常动感、时尚。同时,前保险杠的造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星脉的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5mm,轴距为2874mm,同级别竞争车型并不具备空间优势。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一致,在用料做工方面都尽可能的向揽胜看齐,中控处配备的上下两块10.2英寸触摸屏幕尽显奢侈,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钢琴烤漆式的触摸面板时尚精致,非常能吸引那些买不起揽胜,同时又垂涎于揽胜消费者。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新款路虎揽胜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入门版车型将无法选装电子空气悬架、差速器等配置。而新增的P300 S和P300 S R-DYNAMIC两款车型则拥有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可变悬架、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的安全、科技、实用配置。作为2.0T动力的中高配车型,新增车型的配置丰富程度与指导价为78.8万、81.8万的现款中高配相同,但售价更低,分别为71.8万和74.8万元。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低/高功率发动机、3.0T发动机共三种动力系统,其最大马力分别为250匹、300匹、380匹,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增加的为2.0T高功率版本车型。

《车壹圈》认为:此次新款路虎揽胜星脉的上市,主要是增加了2.0T高功率版本车型,而新车型在配置的丰富程度和动力方面都是更具有性价比的。不过相较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新款星脉仍然没有优势,但在颜值和豪华感、科技感上还是最出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