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月销破5.4万辆,神车地位无法撼动

2017年12月11日 17:01: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哈弗H6月销破5.4万辆,神车地位无法撼动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提起中国的乒乓球,仿佛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冠军光环,给对手足够大的威慑力,一般世界赛还没开始,其他队伍已经开始讨论争第二了。还记得里约奥运会时,男乒决赛直接成了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这种实力不是别人一朝一夕能够赶上的。

其实乒乓球起源于英国,但却通过中国把它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而纵观整个汽车行业,能够像乒乓球一样表现抢眼的,哈弗品牌算其中之一,是当之无愧的SUV领导者。11月份,哈弗共售出9.7万辆车,其中哈弗H6、H2和M6三款SUV月销过万,是哈弗品牌的销量保障。

1

从细分市场来看,哈弗H6月销5.41万辆,继续霸占着SUV销量冠军宝座,连宝骏510也只能汗颜,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售出2.61万辆,与哈弗H6携手进入SUV月销TOP10。

很多人觉得这个成绩对于哈弗品牌来说不算什么,毕竟SUV销量冠军已经拿到手软,但结合整个市场变化来看,哈弗品牌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除了以往的老牌SUV车型,11月还上市了多款重磅车型,甚至有“白菜价”的北京现代ix35来与哈弗H6抢饭碗,充分说明哈弗H6不仅是自主品牌的标杆,更是合资品牌所要考虑的拦路虎。

2

哈弗H6能够取得5.41万辆的成绩,离不开全新哈弗H6 1.5GDIT的上市。这款车型搭载了长城汽车多项黑科技,在性能、油耗、环保方面均有较大的突破。

这款发动机在进排气门部分搭载了正时调节器,进气侧可变升程技术,降低排放的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性能。其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且在1400转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与主流合资品牌已经没多大差别了,解决了自主品牌车型起步肉的问题。

11月30日,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在“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是长城汽车荣获此殊荣的第三款发动机产品。

3

01

哈弗H6

哈弗H6从2011年上市至今,不过6年时间,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平均每年销量都在30万辆以上,这已经是某些小品牌全年都达不到的销量目标,这只能说明一点,哈弗H6从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再到动力水平,用品质征服了消费者。

目前,长城汽车不惜成本的加大研发经费与硬件设施建设,麻辣车事认为哈弗H6还将继续书写它的销量神话。

02

哈弗H2

哈弗H2是针对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通过红蓝标车型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哈弗H2在11月的销量为2.61万辆,较9、10月实现大幅提升,环比增长47.64%,已实现连续38个月销量过万。很多自主品牌在发布同级竞品时,都会把哈弗H2作为重要参考对象,但没有哪款能够真正把它拉下马。

03

哈弗M6

而上市不久的哈弗M6也在11月突破一万辆大关,达到10059辆。作为哈弗M系的首款紧凑型SUV,哈弗M6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的形象深入人心,被业界内外称为哈弗旗下的又一销量收割机,随着产能的不断扩大,相信哈弗M6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已经接近尾声,麻辣车事认为12月会出现购车热潮,而哈弗品牌SUV主力车型大多属于这一范畴,结合普通消费者考虑性价比的因素,所以哈弗SUV的销量很可能再创新高。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