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华颂-华颂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2025年全面停产燃油车 发力新能源

2017年12月11日 16:41:3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北汽2025年全面停产燃油车 发力新能源

2017年12月9日,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仪式在北汽新能源总部举行。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仪式现场郑重承诺,北汽集团到2020年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

北汽2025年全面停产燃油车 发力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将以打造一个世界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高地(策源地)为总体目标,力争打造一个“中心”、两个“高地”、三个“平台”。本次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的发起共建方共计15家,涵盖新能源汽车领域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包括整车制造企业、电池生产企业、互联网企业、科研机构,以及产业投资类企业。本次参加仪式活动的发起共建方包括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宁德时代、国轩高科、北京奇虎科技、北京世纪金光半导体、菲仕绿能科技、国投创业、阿尔特以及北汽产投等。

该中心未来将通过建立“共、共建、共享、共用”的开放机制,构建产业链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产业资本等多方联合共建机制,优化配置全球创新资源,促进产学研用各创新主体紧密结合、各尽所能、协同创新,建立一个极具开放性和包容性的创新平台。

北汽2025年全面停产燃油车 发力新能源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作为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发起共建方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的目标是到2020年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同时,北汽集团正式提出了北汽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引领2025战略”,明确了“达成一个总目标”、“打造两个世界级”、“实现三个引领”的发展目标,开启以北汽集团“全面新能源化”为主要特征的新能源汽车发展2.0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华颂7
华颂7
指导价:23.77-28.7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77-28.77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