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哥们串:大众停止在德国交付T6Multivan;北汽2025年将全面停产自主品牌燃油车

2017年12月11日 19:57:2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因氮氧化物排放超标 ,大众停止在德国交付T6Multivan

null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表示,已经停止向经销商交付T6 Multivan,因其在检查时发现T6 Multivan柴油车排放的氮氧化物超标,并且已将这一情况向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KBA)汇报了。德国杂志《明镜周刊》于上周五(2017.12.08)报道称,大众的测试显示出T6 Multivan排放的氮氧化物(NOx)严重超出法定标准,但该消息来源尚不确定。

北汽董事长:到2025年北汽自主品牌将全面停产传统燃油车

据澎湃新闻报道,12月9日,在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仪式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称,北汽将致力于在中国境内,加严限制并最终停止旗下自主品牌乘用车中,所有未采用新能源和广义新能源技术的传统燃油车的生产和销售。徐和谊进一步解释,除了满足国家的军民融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要求的产品及特种车、专用车,到2020年,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

福特:混合动力更适合自动驾驶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福特和通用在通往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上采取了越来越不同的方法。通用提出了一个具体的愿景,计划在2019年部署大量电动版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汽车。在此之后,福特发起了反击,提供了更多关于其将于2021年推出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信息,并表示该车型是一款全新的、具有特定用途的混合动力车。福特正在加大对密歇根工厂的投资并且正在增加装配工作岗位,旨在生产改款车型。福特原计划在该工厂生产续航里程数更长的电动跨界车,但这一生产计划将被转移到墨西哥以腾出空间。

宝马欲推混动版M5 ,M2高性能版被迫搁浅

近日,据宝马官方消息,M2高性能版,也就是M2 CSL的计划被迫搁浅,其工程师有更重要的项目需要继续跟进,这便是混动版M5。目前,新款M5还并没有交付给客户,但这并不影响混动版车型的继续开发,目前我们掌握的消息仍十分有限,宝马官方对于M5混动版车型是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也并没有给出确切消息。在宝马的未来规划中,到2020年,将推出26款全新或改款的M车型,其中11款来自M部门,而其余则是M Performance车型。通过宝马这一系列的电气化动作,包括将混动系统引入高性能M部门,并且停掉M2 CSL的开发,说明宝马已经嗅到了豪华车上的新能源味儿。

现代汽车召回部分起亚极睿系列汽车 ,共涉及1760辆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2月11日起,召回2016年10月4日至2017年8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起亚极睿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76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驻车制动拉线间隙调整不当,造成驻车制动踏板在全行程的四分之三以内不能产生有效制动,不满足有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在斜坡等处停车时,如果没有对驻车制动踏板施加足够的行程,可能会发生车辆意外滑行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汽车转让房地产公司80%股权, 竺延风大砍非主业聚焦汽车

据盖世汽车每日速递报道,近日,有记者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了解到,目前,东风汽车拟作价约8.72亿元出让其100%控股的东风汽车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房地产)80%股权。而结合此前转让东风实业85%股权、推进内部“三供一业”改革的动作来看,东风汽车剥离非主业的进程正在逐步推进。对此,有不愿具名的分析师向记者表示,这样的做法能够让东风汽车“轻装上阵”,用更市场化的方式来激活企业,在他看来,“主业搞好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自然不在话下”

NEVS将于2018年在瑞典生产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计划在瑞典工厂生产电动汽车,随着全球汽车行业转向清洁汽车生产,NEVS也紧跟这一趋势。NEVS董事长蒋大龙表示,NEVS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原萨博旗下特罗尔海坦( Trollhattan)工厂生产NEVS品牌电动汽车。

因座椅支架存在缺陷 ,布加迪宣布召回Chiron超级跑车

据外媒报道,布加迪专注于生产豪华跑车。然而即便是拥有价值高达299万美元的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车主也避免不了遭遇汽车召回的麻烦。布加迪最近通知了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将召回部分Chiron车型,由于这些Chiron车型前排座椅支架的焊缝存在缺陷。

武汉出现国内首个网约车并购出租车案例

12月11日,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10日称,该公司近日完成对武汉圣龙汽车出租公司的并购,持有后者51%股权,从而成为国内首个网约车并购传统出租车的案例。并购后,圣龙公司254台出租车将全部接入斑马网约车平台,实现网络化管理。

苏宁汽车再出手 ,或将牵手淘汽互联抢占汽车金融市场

近日,有媒体爆出国内专业新零售汽车服务提供商淘汽互联高层团队秘访苏宁总部,双方可能正在酝酿一系列战略级合作,对此消息,苏宁汽车官方表示,涉及商业机密,具体不便透露。

车壳拆下来变“公交站” ,Rinspeed将推出新款无人驾驶公交

null

根据 Slashgear 的报道,Rinspeed 推出款新车名叫 Snap,是一款纯电动的自动驾驶汽车。车内没有传统的驾驶控制位,只有一个触控版来控制机车。车内只有四个座位,座椅是跟车厢连在一体。Snap 的车底采用一种新型的环保材质做成,这种材质方便降解。车身采用全电力驱动,运行的时候不会产生污染。

更重要的是,Snap 搭载了一个车体可拆机构,拆卸后的车体有独立的支撑轴。用户可以将车体拆下来,让它变成一个带作为的观景台,也可以将它升高,以满足野餐等各种各样的户外需求,用户也可以通过多种组合方式,来开发这个结构的新功能。但 Rinspeed 并没有对外公布性能的 Snap,目前还不知道它能够满足哪种需求。他们将在 CES 2018 展出这款产品,届时应该会公布更多的数据,包括性能和价格。

(文/宋思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