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作死的一款日系车:V6四驱现全系降4万外观却吐槽比蓝鸟还丑

2017年12月11日 19:47:17
分享到:
来源:Joke频道
说到国内的跨界风格的车型,宝马X6算是典型的玩跨界风格的SUV,本田旗下也有一款跨界风格很浓厚的车:本田歌诗图,可以说是本田最作死的一款车了,外观很被收吐槽。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本田歌诗图的外观设计比雅阁设计更加的大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的格栅,豪气十足,全系标配全LED大灯,这点配置不错,银色的下护板给人SUV的感觉。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本田歌诗图的外观设计比雅阁设计更加的大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的格栅,豪气十足,全系标配全LED大灯,这点配置不错,银色的下护板给人SUV的感觉。 这是内饰的设计,可以看到和本田雅阁的内饰设计很类似,依旧是本田家族的款式,层次感很强,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配有一块够用的屏幕,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驾驶席10项电动调节,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本田歌诗图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3.0L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2马力,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与3.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3.0L车型全系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一首优美的歌曲可以让人身心愉悦、疲劳顿消。这款u盘带有2400首歌、200部电影,可以缓解你的驾驶疲劳,一人开车也不用担心无聊了。精致小巧,不占地方,即插即用,多重选曲,用心打造,音乐高品质

您的车上一定少不了一款手机支架吧!瞧瞧这款粘贴式可旋转手机座,导航仪表台手机座,360°旋转设计,跑车造型,稳定防滑,安全环保,内外兼修,不只是好看,防水防滑,稳如泰山

开车疲劳的缓解神器,这款腰靠套装采用优质环保材质,软硬适中,工学曲线凸点按摩,3D记忆棉弹内芯,贴合颈椎腰椎,舒缓腰背疲劳,保护颈椎健康,让您有个舒适的驾程!

乱糟糟的后备箱储物是个麻烦问题,用上这款储物箱解决您的麻烦,采用精致皮革,纯手工打造,可折叠使用,环保材质,耐脏易清洗,一擦就干净,小身材大容量,让后备箱整洁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