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微 | 合作不停 广汽牵手科大讯飞

2017年12月11日 17:03: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微

原标题:观微 | 合作不停 广汽牵手科大讯飞

12月7日,科大讯飞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广汽中心举行。双方将在智能人机交互技术、车载智能化及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智能车联网平台、广告投放、智能客服、智能销售机器人及营销创新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

建约车评

智能网联汽车正在经历高速发展阶段,科大讯飞与广汽集团认为,在汽车智能化领域,智能语音技术、汽车智能化终端及应用、智能车联网平台是保证用户安全驾驶、让车载智能终端自然快捷地获取信息的三大重要因素。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汽车智能化产业方向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构建智能车联网产业生态。

道哥说车

从通讯到技术到网络到软件等等领域,看似杂乱无章,事实上正是这一层层的战略合作,正在全面推进广汽集团在智能网联领域的全面布局。未来汽车行业,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是发展的趋势,将会迎来“窗口期”、“机遇期”和“发展期”,所以跨界融合成为新常态,在未来,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将成为汽车行业重要角色。所以,无论是与腾讯还是中国移动亦或是株式会社电装或者科大讯飞,广汽正在凭借着多领域的跨界合作,全面推进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发展。


电驹

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将迎来“窗口期”、“机遇期”和“发展期”,跨界融合成为新常态,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重要角色。在今年广汽集团与华为、腾讯、中国移动相继携手后,广汽集团与科大讯飞的牵手将进一步促进广汽集团在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业务领域的发展。

汽车人 张恒

广汽集团和腾讯、科大讯飞的合作,就是在共筑面向未来的新生态。科大讯飞的核心优势在语音识别交互,其背后是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对广汽集团来说,在于如何能够共同开发并妥善利用,让汽车能够在更多元的维度上,帮助用户甚至帮助交通网络做更多的事情。

AutoKol

其实两家的合作早有预兆,在今年4月27日,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开工仪式当日, 搭载了科大讯飞智能车载技术的广汽传祺GS8就已正式亮相。在11月9日,科大讯飞年度发布会上这辆“能听会说”的智能车再次亮相,因此广汽与科大讯飞此次的深度合作也可以说是一个顺其自然的发展。

依靠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科技来提高自己综合实力,同时也有助力于企业的转型和品牌力的提升,种种举措让广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市场上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未来或将冲击国际市场开创一个全新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8
奥迪S8
指导价:207.68-210.7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68-210.78
豪华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