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款即将上市的国产SUV,最低5万多起!

2017年12月11日 21:28:5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原标题:7款即将上市的国产SUV,最低5万多起!

1、 领克01  预售价:17万元起

领克01出自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技术层面有足够的保障。从颜值上来说,领克01内外兼俱,无可挑剔,配置也不在话下。最大的杀手锏还有领克为消费者提供的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流量免费等服务,能看得出来吉利想要打造一个高端化品牌的诚意。


2、观致Model Young   预测价:10.79万以内

观致YOUNG与奇瑞瑞虎7出自于同一平台,但是在设计上面有着自己品牌独特的见解,相对来说更加漂亮。不过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动力方面,采用了具有着百万公里动力质保的奇瑞第二代发动机,堪称品质良心。虽然售价并未公布,但是据综合信息预测,这款新车的起售价不会高于10.79万。


3、宝骏530   预测价:6.58万起

宝骏530是宝骏推出的全新SUV,定位于紧凑级别,但是却拥有2750mm的轴距,内部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在前脸上延续了爆款510的设计风格,但是气质上更为硬朗大气。动力上搭载1.8L与1.5T两款发动机,从宝骏的车系排名来看,这款车价格应该会比560要更加便宜,当然相差应该也不会很大。在广州车展上,530将会公布内饰信息,具体上市时间,可能会要等到明年。


4、宏光S3   售价:5.68-8.18万

五菱在国内一直拥有着一群庞大的客户群体,作为五菱推出来的首款SUV,宏光S3是根本不用愁潜在客户的。这款车已经在10号正式上市,售价5.68-8.18万元,定位于7座SUV,轴距达2800mm,储物空间相当出色。底盘高达208mm,通过性更高,外形内饰均以实用为主,但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一些设计元素,所以并不老土。加上五菱强大的网点布局,以及五菱车一贯以来的高保值率,综合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一看。


5、荣威RX3   预售价:10-15万


荣威RX3定位低于RX5,定位于入门紧凑级SUV,外形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没有太大惊喜,但是不可否认的十分好看。内饰上面,质感出色。配置上搭载了上汽最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功能极其强大。动力方面也值得一提,搭载的1.3T发动机是上汽和通用共同研发,最大功率为120KW,别克GL6、阅朗上面均有搭载,相对其他的国产1.3T发动机,性能更优秀。


6、长安欧尚X70A   预测价:5.38万以内起步

欧尚X70A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外形设计,酷似路虎发现4的外观,看起来硬朗十足,当然也让它备受争议。车子拥有2750mm的轴距,配有2+2+3的7座设计,内部空间表现尚可。配置上面,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屏,紧跟潮流,并不落后。我们之前也预测过,这款车子的价格基本上会在5-5.38万起售,价格很亲民,上市后将会成为宏光S3的最大竞争对手。


7、吉利S1   预售价:10.5万元

吉利S1定位于跨界SUV,专为90后的年轻人推出,设计上有着吉利家族式的经典元素,但是在气质上整体更加年轻张扬,为迎合年轻人的味口。而在内饰设计上,更加趋向于大气耐看,实用性更高,配置也延续了吉利一贯以来的高配置特色,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搭载了吉利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与经济节油上面都有所提升。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

汽车有文化 | 汽车有智慧 | 谈车工坊 | 车说万象 | 我的汽车自驾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