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时代,新征程,看台州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7年12月11日 14:20:26
分享到:

原标题:新时代,新征程,看台州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今年的十九大报告中,出现了不少“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这些关键词给我们指出“新时代”的目标、任务、战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回归到电动车行业,无论是从发展更重质量的经济,民生的改善和社会福祉的提升,还是绿色现代化引领发展,美丽中国建设,都是当仁不让的急先锋。而从2017年的诸多市场表现来看,电动车行业已经迈入一个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好到精!

国家层面:

环保风暴和3c认证,强者愈强,杂劣淘汰出局;


行业层面:

行业集中度更加明显,品牌意识已经深入人心;


市场层面:

消费者需求更多样,核心围绕好产品、好服务。

产业在升级,市场也在变革,未来的整个电动车行业和很多行业一样,在产业发展的道路上,都将围绕着消费者的改变而改变,从品牌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都是为了服务和适应新时代下的消费需求,而产品的生产和制造更是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只有真正服务消费需求、适合消费市场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从这个角度回头看台州展,我们其实可以看到展会主办方的初心:“好产品”不仅指的是质量好的产品,更是指产品所能带来的市场价值和行业贡献。

行业20年,台州板块凭借着强大的模塑配件优势和产品研发能力,在新品研发领域被称作是行业的“风向标”,“台州制造”也一直是行业高品质产品的典范。随着历届台州展会的成功举办,十四年的历练也形成了好产品汇聚台州,越来越多的行业品牌落户台州,共同打造台州这块电动车核心区域。

十五届台州展会也将在“好产品,台州造”的基础上,结合台州板块资源优势,以“研发高地、制造基地、采购集地”的新形象,坚持以产品为核心,向行业展示一个极具创新和制造力的产品嘉年华,为促进电动车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推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不懈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