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年引入三款车型的奇瑞捷豹路虎凭什么追击“ABB”?丨汽车预言家

2017年12月11日 23:30: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原标题:五年引入三款车型的奇瑞捷豹路虎凭什么追击“ABB”?丨汽车预言家

奇瑞捷豹路虎以“合营”为发展理念,持续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带来豪华汽车产品的同时,用三年五款的承诺不断向这个市场的领跑者发起冲击。

2017年中国豪华车市场格局变迁,以奇瑞捷豹路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等为代表的二线豪华品牌阵营迅速崛起,市场占有率逐年递增,与一线豪华品牌形成两极化发展。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捷豹路虎,成立短短5年时间,奇瑞捷豹路虎有条不紊完成各项布局,发展速度引起了业内关注。未来是否将比肩ABB,笔者拭目以待。


2015年2月,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一款车型路虎揽胜极光上市,8个月之后,路虎发现神行上市。2016年8月,捷豹XFL上市。三款国产车的上市,显现出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独到的洞察。打造出符合本土化需求的全球一流产品,不仅印证了其卓越的综合实力,也展示了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研究。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


今年7 月 21 日,奇瑞捷豹路虎全新发动机工厂在常熟举行开业庆典,它也是捷豹路虎首个海外发动机工厂。短短一个月之后,企业投产的全新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已经实现了在三款国产车型上的搭载。在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本土化进程不断加深的同时,奇瑞捷豹路虎积极导入捷豹路虎最新技术与产品。


据介绍,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行业领先的模块化设计理念,不仅兼容纵置、横置布局,还可适配后驱、四驱以及全驱等不同驱动形式。这款发动机在开发阶段就经历了超过70,000小时的整车台架测试、超过3,000,000公里的真实路试等全方位严苛测试。


搭载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的新一代捷豹XFL、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神行更是进行了全方面的测试,覆盖极寒和极热地带的本土验证测试,确保产品能征服中国最严苛的道路和驾驶环境。


产品方面,新一代捷豹XFL在动力革新之外,还实现了其他重要升级。它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双触屏车载系统,在优化人机交互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商务体验。


两款路虎品牌焕“芯”车型——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神行在科技和配置方面也实现了进一步升级。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在更多级别车型上搭载了10.2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及“InControl 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新增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防疲劳监测等多项驾驶辅助科技;在部分车型中标配了先进的自适应动态系统、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等,以升级的配置全面满足数字化时代潮流人士的多种需求。


与此同时,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以科技升级带来更多智能化和人性化体验。新车全系标配平行和垂直智能泊车辅助,以及“InControl 智能驭领 保障”系统,拥有路虎尊享道路救援、SOS紧急呼叫等便捷实用的安全服务,让家庭出行增添更多安全保障。


奇瑞捷豹路虎全铝车身车间:采用双主拼工艺的外主拼线


不久之前,捷豹XEL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推出的第四款国产车型,捷豹XEL是同级唯一采用全铝车身技术的车型,铝合金应用比例为国内最高的75%,带来出色的驾驭表现。也是继捷豹XFL之后,在常熟全铝车身车间投产的第二款捷豹产品。


此外,奇瑞捷豹路虎还宣布将在2018将投产捷豹品牌SUV E-PACE,E-PACE是继F-PACE之后捷豹品牌历史上第二款SUV车型,竞争对手为奔驰GLA、宝马X1等车型。业内认为,E-PACE的投产在丰富奇瑞捷豹路虎产品线的同时,将帮助奇瑞捷豹路虎快速实现赶超“ABB”的目标。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奇瑞捷豹路虎总销量73619辆,占据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近六成。销量的快速增长一方面源于其完善的产品整容,更得益于精益化的管理方式。


从运作模式来看,奇瑞捷豹路虎虽然是一家合资企业,但以“合营”为发展理念,致力于实现资本的合作共赢。股东双方在品牌提升、人才培养、管理水平、销售利润、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均共同决策,实现协同发展。


五岁的奇瑞捷豹路虎在用自己的努力履行着三年五款的承诺,持续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带来豪华汽车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向这个市场的领跑者发起冲击。未来的豪华汽车品牌市场必将因此而群雄角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