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普拉多霸道2700 中东版完美诱惑

2017年12月11日 21: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17款普拉多霸道2700 中东版完美诱惑


城市停停走走或是在高速巡航长途,普拉多2700只能说是一台能凑合开的车,空间大、座椅舒适、换挡平顺、隔音也还不错,但动力确实比较弱,配置上也缺乏高级感,但到了非铺装路面,或路况较差的道路,那就是普拉多回到主场的时刻,分动箱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将扭矩放大2.566倍,中差和电子限滑系统的配合,让普拉多2700在越野时,除了极限爬高有点吃力,完全不熟大排量越野车。


  野性外观

  霸道2700中东版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


  简洁操控台

  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至是纯真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装点,中心的液晶表现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畅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此外一个形象,标的目标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舒适座椅

  内饰质量、舒服性、文娱性方面都有晋级。标配的座椅其实不像大多半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触感染加倍偏重恬静性,座垫、靠背广大柔嫩,普拉多的第二排座椅向前折叠的角度从33.8度增加到了46度,从而使得从第二排进入第三排的空间更大。


  越野之王的动力

  17款丰田霸道2700可谓越野之王,具有绝对信任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施展充足动力越野动感的同时,更注重车辆自动性宁静计划和配置。体系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先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派,如果涌现打滑,扭矩的分拨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配备2.7L四缸发念头,节油服从高,换档的时间很有感觉,极大的知足了驾驶适度。


  总结: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对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窜改,整个筹划非常雄厚。仍然保持了粗犷简炼的形状打算、舒服的内饰装置和不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解释了SUV的定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