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后排怎么就那么舒服?试驾广汽讴歌Acura TLX-L

2017年12月12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道FM

它诞生于北美,一经面世就接连斩获多项大奖。更是孕育出旗下独具一格的超跑-NSX,在强手如林的汽车圈里崭露头角。没错,我说的就是ACURA(讴歌)。ACURA虽与本田同宗同脉,但先天赋予了它截然不同的特质。运动、豪华、更具张力。

现如今,国人的消费观念早已大变样。一切都要向“L”看!于是乎我们看到了身边各种带“L”的版本。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捷豹XEL。而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广汽ACURA的全新力作:TLX-L

null

外观:

全新TLX-L与海外版车型保持着高度统一,也将这一品牌的运动美学坚持到底。TLX-L精致的钻石五边形进气隔栅相当抢眼。再辅以一对颇具锋利感的头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甚至还带有很强的攻击性。这里重点说说头灯,Jewel Eye前大灯采用了5颗全LED灯源,转向灯、前雾灯均为LED。而最重要的是这套全LED大灯是全系标配!!!(此处应来点掌声)

null null null

既然带“L”那就一定要在身材上有所区别,加长后TLX-L整车长度达到了4981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00mm。比肩更高级别车型的空间感受。加长的125mm全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后文有详细介绍。

null null

尾部富有层次感,双出排气再次印证了它身体里不甘寂寞的运动特质。底部还带有扰流板设计,无疑会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效果。高配车型搭配上18英寸多幅轮毂,一副运动健将的姿态。

内饰:

很明显,TLX-L做了相当细致的处理。环视座舱,每一处的用料和做工都很仔细,且考虑到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极大提升了舒适度。细腻的皮质也带来了相当不错的触感。总体来看,TLX-L的内饰主打温馨和实用。

null

TLX-L并没有实用目前最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这或许算一个小小的遗憾吧,但目前这套显示已足够清晰,功能性并不差。中控台上的双屏幕采用了蓝色的背光处理,触摸时会有震动反馈,防止误操作。但屏幕上的UI设计还应该再精细些。

null

动力:

TLX-L全系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8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TLX-L所搭载的2.4L i-VTEC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最大功率为153kW(208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47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市面上少见的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直接的试驾体验就是这套动力输出相当平顺,丝毫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紧绷感。

配置:

从拿到的配置单来看,上市后TLX-L将分为5款车型,最低配的是畅享版,顶配为钻享版。

null

A:安全方面

主动安全方面,TLX-L配有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以帮助驾驶员提升安全意识、避免事故。该套件包含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通过高效整合的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洞悉路况,为驾驶者带来前瞻性的智能安全。

同时,TLX-L还装配BSI盲区监测系统。可监测左右两侧盲区车辆;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则会通过后视广角摄像系统和盲点雷达,监测后方盲区。驾驶者可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显示屏监控后方车流情况。而SVC全景影像系统,使用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环视周围环境,在泊车时此功能显得尤为重要。此功能在倒车时自动启动,十分方便。

B:舒适性配置

后排娱乐控制系统,藏在后排扶手的多媒体控制可以随时切换歌曲,以及调节空调温度等。此外还有后排老板键,带来最极致的空间感受。

null

TLX-L配备了一套ELS录音监听级别的音响系统,在路试中带来的感受确实很震撼。但这套音响系统只会出现在最高配的2款车型中。

null

还有很多配置这里不一一列举,比如双夹层隔音玻璃、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等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给我们留言,欢迎你来撩~~~

空间:

就如标题所言,TLX-L的后排空间简直无敌了。2900mm的轴距在这里被发挥到了极致。腿部空间轻松超过2券有余,无论你想怎样的坐姿,这里都不在话下。而且座椅相对比较柔软,舒适性也非常不错。

null

小结:

试驾结束时还在想这样的问题,TLX-L上市后到底会表现如何?就车辆本身来看,丝毫没有什么问题,从动力、配置、做工各个环节来考量,这都是一款称职的家轿。安静时内敛蕴含,运动时激情澎湃。看来还是那个老问题,如果能在品牌认知度上有所提升,以及最合适的价格,相信TLX-L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