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的救命稻草!仅6万,一箱油能跑600公里

2017年12月12日 20:14: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全知道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迅猛发展,也给国产品牌带来机遇,哈弗吉利荣威,广汽传祺都是成功的典范,抓住了SUV热潮,在同级别站稳了脚步,但奇瑞目前来看,销量唯一能够拿出手的也只有紧凑型车艾瑞泽5,称得上是标杆车型,成为了奇瑞的救命稻草。

艾瑞泽家族属于奇瑞轿车系列的统称,从入门级别的艾3以及旗舰级别的艾7和艾瑞泽5都是同门兄弟。外观设计上,艾瑞泽5呈现出一种时尚运动的模样,前脸造型采用奇瑞最新的风格造型,类似于六边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横贯其中和大灯相连接,有着不错的质感。

尾部造型同样也是时尚运动为主,相比于前脸更加简洁,看起来层次感分明,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尾,对于档次感的提升有了很大帮助,而且运动版本的车型还将扰流板应用其中,让它多了几分性能车的味道。

内饰方面,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延续的是艾瑞泽家族的风格,拿现在的眼光去看确实谈不上什么新意十足,类似于飞翼式的风格,简洁时尚成为了它的主旋律,但因为价格的原因,用料上大面积硬塑料为主,手感表现一般。

配置一直都是消费者看重的地方,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SP,上坡辅助等都为标配 另外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也会根据版本的不同应用其中,性价比还是有的。

新车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和147马力,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1.5T版本最大卖点就是在于发动机热效率可达37.1%,燃油经济性有着很好的表现,通过询问一些车主得知,一箱油一般能跑600公里,还是很出色的。

5.89~9.79万是它的官方指导价,目前优惠幅度一般就是7千左右,总结艾瑞泽5能够热销的原因,我想无外乎就是因为外观时尚,配置厚道,价格不贵而且后期推出的1.5T车型也给销量起到推动作用,由此可见,艾瑞泽5能够热销还是有实力支撑的,在目前奇瑞SUV领域不如意的今天,艾瑞泽5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奇瑞销售主力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