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可能真回不来了,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017年12月12日 20:20: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门网

离开乐视去往美国法拉第之后,贾跃亭回国的消息不绝于耳,现在贾跃亭连飞机都不让坐了,回国是不是也就遥遥无期了?

目前正在美国为法拉第未来电动汽车企业寻求融资的贾跃亭,首次被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并且,法令规定,贾跃亭今后不得进行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组到前往星级以上酒店、购买不动产到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法令显示,事件源起贾跃亭与华福证券的争执。今年9月4日,华福证券申请贾跃亭公正债权文书,而贾跃亭至今未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此前,贾跃亭作为大股东的乐视控股被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当时舆论预测,贾跃亭可能会被限制消费。此次为法院首次明确规定贾跃亭被限制消费。目前,贾跃亭仍在美国。

乐视汽车没了影,在浙江莫干山购买的土地建造乐视汽车生态园也没了消息,为了法拉第未来的一笔紧急融资四处奔波,贾跃亭的汽车梦到底什么时候能实现?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针对外界对其何时回国的追问,贾跃亭表示,已经有了回国计划,但暂时还不会回去,只有这样才能保住“个人已经投资近10亿美”的FF。

以下为贾跃亭所受的消费限制详细内容: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舱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