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概念车专业户"Rinspeed下一季新品拆了底盘、车体和车舱

2017年12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概念车专业户"Rinspeed下一季新品拆了底盘、车体和车舱

"概念车专业户"Rinspeed下一季新品拆了底盘、车体和车舱 | 设计 原创 2017-12-11 奚旺 名车志Daily 这家名为Rinspeed的设计公司最初业务只是进口美国天窗以及残障车辆改装,但从1979年参加日内外车展之后便一发不可收。 不可收到什么程度?从它的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从1992年至今的26年每年都有全新的概念车发布,而Rinspeed Snap Concept则是它为2018年推出的全新概念车。 Rinspeed Snap Concept将在2018年1月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正式亮相,这是一款从现有汽车中完全跳脱出来的概念车,将一辆车以模块化方式进行分割,底盘、车体和车舱是分割出来的三个部分。三个部分均以模块化设计,不同的组件能够自由搭配以应对不同使用需求。 Rinspeed Snap Concept的尺寸为4685x1960x1842毫米,轴距为3250毫米,总重量大约1.7吨,整辆车拥有极为方正的车身造型,车外拥有六块显示屏,可以根据车内乘客的需求变成透明玻璃或转换为广告显示屏,若有警示信息也能通过车外显示屏投放给周边车辆或路人。 Rinspeed Snap Concept拥有四个乘客座位,每位乘客都有单独的液晶控制面板,同时车内还拥有虹膜扫描装置,通过虹膜辨识乘客身份,以提供个性化的娱乐信息。通过语音助理,车辆还能了解每位乘客的喜好,针对乘客的各种需求做出回应。 通过采埃孚提供的动力传动系统,Rinspeed Snap Concept能够实现自动驾驶,1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为后轴的电动机提供电力,Rinspeed公布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5秒,拥有100公里的最高续航里程,由于Rinspeed Snap Concept主要作为短途通勤使用,100公里的距离已经能够满足多次来回使用了。 除了Rinspeed Snap Concept,我们来看看Rinspeed还发布过的哪些概念车(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2017年主打自动驾驶及太阳能发电理念的RINSPEED OASIS 2016年带无人机停机坪的RINSPEED ΣTOS 2015年左舵右舵任意切换的RINSPEED BUDII 2014年展现未来汽车生活的RINSPEED XCHANGE 2013年迷你电动巴士的RINSPEED MICROMAX

不可收到什么程度?从它的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从1992年至今的26年每年都有全新的概念车发布,而Rinspeed Snap Concept则是它为2018年推出的全新概念车。

Rinspeed Snap Concept将在2018年1月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正式亮相,这是一款从现有汽车中完全跳脱出来的概念车,将一辆车以模块化方式进行分割,底盘、车体和车舱是分割出来的三个部分。三个部分均以模块化设计,不同的组件能够自由搭配以应对不同使用需求。

Rinspeed Snap Concept的尺寸为4685x1960x1842毫米,轴距为3250毫米,总重量大约1.7吨,整辆车拥有极为方正的车身造型,车外拥有六块显示屏,可以根据车内乘客的需求变成透明玻璃或转换为广告显示屏,若有警示信息也能通过车外显示屏投放给周边车辆或路人。

Rinspeed Snap Concept拥有四个乘客座位,每位乘客都有单独的液晶控制面板,同时车内还拥有虹膜扫描装置,通过虹膜辨识乘客身份,以提供个性化的娱乐信息。通过语音助理,车辆还能了解每位乘客的喜好,针对乘客的各种需求做出回应。

通过采埃孚提供的动力传动系统,Rinspeed Snap Concept能够实现自动驾驶,1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为后轴的电动机提供电力,Rinspeed公布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5秒,拥有100公里的最高续航里程,由于Rinspeed Snap Concept主要作为短途通勤使用,100公里的距离已经能够满足多次来回使用了。

除了Rinspeed Snap Concept,我们来看看Rinspeed还发布过的哪些概念车

2017年主打自动驾驶及太阳能发电理念的RINSPEED OASIS

2016年带无人机停机坪的RINSPEED ΣTOS

2015年左舵右舵任意切换的RINSPEED BUDII

2014年展现未来汽车生活的RINSPEED XCHANGE

2013年迷你电动巴士的RINSPEED MICROMA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