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智联SUV的最美先行者 广汽传祺GE3购车指南

2017年12月12日 09:00:00
分享到:

原标题:纯电智联SUV的最美先行者 广汽传祺GE3购车指南

【导读】电动汽车作为当下环保出行的新趋势,人们总是担心它充电烦、续航短,而诞生于全新的纯电平台下的智联SUV——传祺GE3,在它完美的外形背后,仿佛有着一股魔力,让人们全心全意地爱上电动出行!作为“ELECTRIC VEHICLE”的领航者,传祺GE3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能所不能”这句口号。不得不承认,这款纯电动的SUV不但给人以视觉上的震撼和冲击,还具备了纯电智联的科技感与实用性。

2017款广汽传祺GE3的厂商指导价格为22.28-24.58万,而扣除国家及地方双重补贴后则是15.02-17.32万的价格,回归自主品牌主流区间。如此经济实惠的一款车,到底是如何用颜值与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全新出行选择的呢?

【外观】动感十足

传祺GE3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黑白相间的双色车身就给人时尚前卫的高贵气质,前脸的设计很大气,分体式的进气格栅,白色包围中那一对独特的三角型前灯也显得格外明亮,下方是对称的三角型雾灯,加之格栅中央的蓝色传祺LOGO,整个前脸就有了呼之欲出的青春动感。

传祺GE3这双设计独特的“跑鞋”车轮,造型很像哪吒三太子的无敌风火轮,体现出了青春活力与动感。

【内饰】精巧别致

内饰方面,GE3内饰造型采用“亲和圆角”设计语言,营造出温馨、舒适、关爱的车内乘坐氛围:内饰具有传祺家族设计,采用黑棕作为主色调,传递了一种“外刚内柔”的理念。可以说,这种设计一直是传祺深刻洞见所在,也是之前传祺GS4、GS8等明星车型能屡获市场青睐的重要理由,此外,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大屏等装备。

【空间】可圈可点

传祺GE3的乘坐空间在该价位级别里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实际上人们通常更关注后排腿部空间,而传祺GE3的后排会限制乘客坐姿,影响舒适度,而且头部空间稍显局促,乘坐舒适感一般。

但是让人满意的是,车内的储物格数量较多,大多数储物格的容积都比较可观。后备厢的常规容积是370L,它的表现还算不错,在同级中有一定的竞争力。

【动力】传祺首款纯电动车型

另外一方面,传祺GE3实现了更为合理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布局,作为纯电动车的它还能充分满足城市日常使用,快充半小时就能满80%的电量,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舒心的轻生活方式。

【配置】舒适与便捷双管齐下

车内配置很用心也非常到位,安全、舒适、便捷以及娱乐配置都比较丰富,诸如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8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安全气囊等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得到,而“广小祺智能车伴侣”、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以及“INJOY 智联娱乐系统”则算是它的特色配置。 

传祺GE3的贴心配备可以轻松实现远程控制及多任务卡片式操作,以智联科技成就每个驾驶者自如驾驭的乐趣。作为智能出行好伙伴,它更经过了一系列的精心统筹搭配,调校系数合理化计算,集舒适性、驾控乐趣、先进性于一身。广汽传祺为GE3的动力电池组提供8年/15万公里无忧质保,让车主用车更安心。

【总结】历时4年的精心打造,传祺GE3将中国原创设计美学与新能源先进技术有机融合,在造型上不仅充满了时尚活力,而且还向用户传递着丰富的人文精神和具有情感温度的设计语言,不少人预测传祺GE3的引领趋势将会改变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和体验。而且,GE3的推出也非常符合国家对汽车的相关政策和绿色汽车的大势所趋。

且由上面的细节分析可见,从续航里程到充电时间,再到动态性能,传祺GE3的表现都还算不错。此外,它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也是卖点,行驶质感也值得认同。总的来看,笔者认为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纯电动SUV。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