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预算 自主品牌哪款SUV最值得买?

2017年12月12日 12:16: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0万元预算,买一辆自主品牌SUV,哪几款最合适可能是最纠结的一个选项,因为自主品牌SUV实在是太多了。今天天涯君就给大家推荐四款最值得买的。

null

哈弗H2

哈弗H2 2018款 蓝标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null

一、2018款的哈弗H2和之前设计大致一样,年轻、运动、有活力,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主要变化在于新车配备的全景天窗,这是在老款车型上所不具备的。

二、而内饰也是没有太多变化,但新增加Carplay功能,提升整车科技感,让iphone用户不再孤单。新款H2蓝标版本增加黑红配色座椅,使整车进一步提升活力。

三、2018款哈弗H2换装了格特拉克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带来了更平顺的驾驶感受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而在底盘方面,哈弗H2使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这还是很少见的。虽然支撑力度不是很足,但是相比其他小型SUV,已经是十分优秀了。

四、配置上车内搭载了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同时新增加电子换挡杆、全景天窗等诸多舒适性配置。并且全新标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

五、缺点:后备厢空间有点小。

吉利远景SUV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 旗舰型(10.19万元)

null

一、吉利远景SUV从去年8月上市以来就进入了万辆俱乐部,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造型设计没有太大亮点,中规中矩,符合中国消费者中庸的审美。

二、内饰做工和用料具备了足够的质感,就整体表现而言,天涯君觉得已经不逊色于同级别合资品牌产品了,中控台各个部件没有明显的接缝,与乘客接触的部分采用了皮革或软质材料包裹,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在新车异味方面控制的也不错。

三、远景SUV的1.3T发动机足够满足日常代步,动力表现虽然谈不到多么激情,但是也可以应付城市道路中的常规加速超车和变线动作了。CVT无极变速器对油门的响应非常积极,只要适当的加油,转速就会随着油门踏板的开度上升,及时为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加速做好准备。底盘调校偏重舒适性的取向。

四、天涯君推荐这款配置拥有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陡坡缓降、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手机互联和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非常丰富的配置。

五、缺点:油耗在同级中有些偏高。

上汽名爵ZS

名爵ZS 2017款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10.68万元)

null

一、大气动感的造型和精致高档的内饰提升了整车质感,很符合大众审美。

二、长宽高分别为4314mm*1809mm*1624mm,轴距达到了2585mm,这个车身尺寸属于同级中上水平。再加上全景天窗良好的采光,整个车内十分的亮堂宽敞,一点都没有小型SUV的压抑感。

三、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500rpm,拥有阿特金森循环技术,也就是说它的做功行程比压缩行程更长,这样也就使得膨胀比要大于压缩比,以达到更加节省油耗的效果,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很平顺。

四、天涯君推荐名爵ZS 1.5L自动尊享版为1.5L的顶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手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日常配置。而最大的亮点就是与阿里云合作开发的YunOS娱乐系统,语音功能可以让操作更加便利,可以口述开启天窗以及调节温度等功能,另外还有车载WIFI以及在线收听音频等网络功能。

五、缺点:如果都能采用6AT变速箱就更好。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4T DCT潮享型(10.18万)

null

一、东风风神AX4基于DF1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趋向个性化,该车应用了前大灯与前格栅一体式的设计,同时其大灯上方配备有LED日行灯。而该车更在A、B、C柱均选用了黑色涂装,进而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更能打动年轻人。

二、东风风神AX4的用料还挺厚道,中控台上部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覆盖,质地略微偏硬,触感一般,但视觉效果还不错。门板内侧同样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并且手枕处还使用了皮革包裹,体验挺好。

三、1.4T的动力水准并不会给你有太多的惊喜,但是好在平顺。它更像一个居家暖男,性子不冷不燥,恰到好处的转向与偏舒适调教的底盘催化作用下,使得它在许多时候与你都相处融洽,面面兼顾,做到代步车应有的水准。

四、配置比较丰富,但最让天涯君印象深刻的是WindLink车载互联系统,功能非常丰富。语音识别系统识别成功率挺高,支持在线查询天气、新闻等信息。导航、在线音乐、预约维修/保养等功能也都挺好用,具备较高的实用性。此外,它还支持热点共享,仿佛随身携带着路由器,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五、缺点:隔音效果一般,后期建议更换静音胎和添加隔音棉。

总结

如果你想要一辆综合实力均衡,各方面都很出色的车,天涯君推荐哈弗H2、远景SUV,追求年轻时尚、个性化、高颜值,天涯君推荐名爵ZS、东风风神AX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