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大陆、车长5.1米,动力3.0T,全景天窗,颜值碾压宝马5系

2017年12月12日 13:41:43
分享到:
车长5.1米,动力3.0T,全景天窗,颜值碾压宝马5系,性能不输奔驰S级,开出去面子十足。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就是它-林肯大陆。价格在40万左右。前脸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狭长的大灯,整体看着非常凌厉而具进攻性。同时,多辐式镀铬轮毂设计的也是时尚动感。 这款车配备有非常能够提现豪华性的全景天窗的配置,并且全景天窗前方还设置了了扰流板,保证了车内的音噪的完好性,及时是高速行驶中也不会影响到车内的交流,而且柔和的微风还会让乘驾者有种微风拂面的感觉,非常实用的配置。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复杂多变的曲线勾勒,整体的层次感很强,中央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让这款车车内的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也比较实用。并且车内的选材和做工也非常不错,整体的质感很好,触感也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款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有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可达378马力,动力方面在同级别的轿车中也算是比较突出的,也为车辆本身提供了足够的动力输出。下面小编分享几款车用品给大家 专车专用,严格根据原车结构设计,弥补了原车出厂不带扶手箱的遗憾

创新工艺,不卡刹车、油门,地毯式表面,脚感舒适,每一脚都是享受。有效防滑底,保证行车安全。

这款腰部背靠可以一键安装,并且比较简单便捷,同时,它配备有按摩弹簧可以有缓解开车疲劳,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脊椎健康。

汽车车载极速充电,高效省电不发烫,极速闪充快人一步,工业级芯片加智能配流完美结合,是司机朋友必带汽车车品。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