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点汽车联手国家级巨头 一期工厂明年建设完成

2017年12月12日 13:3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奇点汽车联手国家级巨头 一期工厂明年建设完成

1头条新闻双排标题模板.jpg

12月9日,汽车头条从奇点汽车官方获悉,奇点汽车与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称东风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试验、资质申报、项目建设、生产制造、技术人才、资本服务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升级和发展。

“此次与东风院联手,是我们双方深化合作的标志性起点,我们将联手把奇点智能产业园打造为一个兼具智能、互联和环保的工厂。”奇点汽车CEO沈海寅对此次与东风院的合作表示。

11.jpg

去年11月,奇点汽车宣布其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落户安徽铜陵,项目规划总投资80亿元,达产后年产能达20万辆,主要包括整车组装中心、碳纤维车身材料生产中心、智能系统生产中心等。

今年4月份,奇点汽车在北京发布首款量产车型奇点iS6预览版。因目前奇点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尚未建设完成,还未获得发改委的审批。因此,将于2018年实现量产的奇点iS6,将采取与整车厂代工的方式实现量产,但直到目前代工方仍处于保密阶段。

22.jpg

2018年奇点汽车量产车型

此次奇点汽车与东风院的合作,东风院将在原来基础上继续承建奇点汽车智能产业园项目,预计明年第一期工厂将建设完成,第一期工厂具体产能将在1月份奇点汽车展厅开业时公布。

据了解,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立于197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百强单位,由工程技术装备、实业投资、地产置业等三大板块组成。东风院一直致力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建设与发展,是国内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合资企业最主要的技术服务合作伙伴之一。东风院曾参与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北汽控股、福特汽车、长安汽车、神龙汽车等众多重点汽车工程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6
奥迪S6
指导价:92.9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98
中大型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