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受全球车迷的关注一款车,将于2018年引入国内

2017年12月12日 13:44:04
分享到:
经过了五年的等待,这款在2012年北京车展就发布概念车的兰博基尼SUV终于发布了。在12月5日凌晨,兰博基尼Urus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总部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新车最高极速305km/h,取代宾利添越成为最快SUV车型。在发布会现场兰博基尼同时宣布,Urus在中国市场售价为313万元。最快将于2018年引入国内。对于兰博基尼来说,Urus的诞生更是意味着一个新的里程碑的到来。 严格意义上来说,Urus其实并不是兰博基尼史上的首款SUV,而是第二款。早在1986年的布鲁塞尔车展上,兰博基尼就曾推出一款名为LM002的量产SUV车型。该车采用与CountachQuattrovalvole相同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最终LM002限量生产了200台。 和之前兰博基尼的每一款超级跑车命名一样,Urus来自于公牛形象,也被称为Aurochs(欧洲野牛),是一种体型庞大、充满野性的牛类祖先,更是西班牙斗牛中的常客,也借此凸显出了这款suv的超高性能 此次发布的Urus,源自于2012年发布的Urus概念车。作为兰博基尼SUV重启计划的重磅车型,该车一经面世即受到全球车迷的关注。不过总体来看,Urus的量产版车型要比概念车要好看了太多,整体看上去该车超跑和SUV的风格进行了一个完美的结合。 该车基于大众集团MLB平台打造,轴距为3003mm,在轮毂尺寸上,兰博基尼为Urus提供了21-23英寸的选择范围,并提供夏季、冬季、四季、全地形和运动型轮胎,品牌则都是来自倍耐力。 从动力方面来看,作为目前地表最快SUV,Urus搭载着一台与第三代卡宴Turbo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下面小编分享几款车用品给大家 将监控录像记录回放,事故责任一目了然,交警处理事故快速准确;既可快速撤离现场恢复交通,又可保留事发时的有效证据,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随着车主的增多,城市内寻找停车位是一件难事,或者偶尔在某个地方想停下车,又没地方,怕挡住别人的车,那停车号码牌就显的尤为重要了。

手机贴上去就自动卡住了,取下来也很方便,很好的设计。而且做工质量也不错,非常满意。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