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里不要坐太多妹子,不然是真会出事的

2017年12月12日 12:40:4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车里不要坐太多妹子,不然是真会出事的

年底好日子特别多,昨天傍晚的朋友圈几乎就被婚礼现场包办了。平时就特别羡慕婚礼现场,手痒喜欢在朋友圈下面留些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的祝福。昨天有幸被邀请到好朋友的婚礼现场,过足了一把瘾。

酒逢知己千杯不醉,但是又想回来,酒逢交警一杯都有罪。眼睛里闪烁着火花,看着桌上放着的新加坡版3公升轩尼诗VSOP,再看看兜里的车钥匙……“服务员,给我拿瓶王老吉”

喜宴将近尾声,作为桌上唯一一个没有喝酒的,自然承担起了把大伙送回新郎家的任务。这个宴会中心离新郎家并不远,两个红绿灯的距离,行程都不用3公里。有两个叫了代驾直接回家了,剩下6个人等着我送。

这时候我就尴尬了,我的车后排腿部空间还算宽敞,前排把座椅挪前一点点的话,后排还是很舒服的。但我的车只有四个座位,后驱车后排中央隆起比较高,坐后排中间的第五个人一般是坊间传闻的仇人。

即使解决了第五个人,还有第六个人啊!我和副驾驶合力把醉得最厉害的哥们横着塞进后排,然后捆绑安全带,睡在了后排三个哥们的腿上,三个人又搀着他。努力挤出空间后,我慢慢向新郎家进发!

超载是不对的,体验过的我在这里郑重的提醒大家,真的不要超载,不超载不仅是货车客车的责任,小轿车同样也需要遵守!

1. 车身降低

多出来2个成年男子的重量,本来离地间隙就不高的车身,又往下沉了点。如果不是从窗外看见这几个人的脸,或许就有那个一低遮百丑的感觉。

低姿态看上去好看,但过减速带和暗坡的时候就很不自在了,平时经常经过的一个小坡竟然蹭底了,那些许的摩擦声让我撕心裂肺啊。进小区门口减速带的动作也跟以前不一样,尾部的抖动多了很多,有种收不住的感觉。

2.车辆侧倾严重

拐弯时超载影响最明显,车身侧倾严重了好多。悬挂处于一种不健康的压缩状态下,对没有经过改装的普通车来说,超载车辆在拐弯时有一定可能性拉不住车辆造成翻侧。

让你平时跑步拐弯容易,还是压低身子扎着马步拐弯容易,我一说你就该马上试试扎着马步跑起来溜个弯。

3.刹车距离变长

根据牛顿第几原理来着,质量越大惯性越大,所以对同一辆车来说,车加上乘客的重量越大,刹车距离越长。一听刹车距离,你还不吓尿吗,非得下次自己开车踩到ABS都出来了才会怕吗?

在新郎家坐了一小会儿,他们又要转场去喝酒。这次我没有制止,但是我把车停好了,大家伙一起打滴滴去。因为开车去我又不能喝,叫代驾吧不舍得别人开我的车,最好的办法就是一起打滴,无牵无挂!

注:新车评网原创文章

转载请在显明位置注明出处,新车评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