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告|东风自主“嫡长子”改头换面,风神AX7将于12月21日上市

2017年12月12日 13:3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预告|东风自主“嫡长子”改头换面,风神AX7将于12月21日上市

头条新闻头-图.jpg

作为东风风神AX系列的首款SUV车型,自2014年上市已经有三年时间了,此次其即将迎来年度大改款,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从改款车型的图片上,可以看出这回的改款的力度非常大。

t01869a1df09cb08827.webp.jpg

外观部分,新款AX7的完全是全新设计,棱角较旧款更加分明,更显精致时尚。前脸的全新三横幅镀铬格栅与两侧开眼角头灯组浑然天成,LED日间行车灯与透镜相得益彰。下格栅采用贯穿式造型,以镀铬装饰点缀,整体动感年轻。

autohomecar__wKjB0VotJxKAWU6tAAP_PqFs5tE784.jpg

此外,新款AX7车身尺寸与旧款不同,长、宽、高调整为4696*1850*1712mm,长度比旧款多了6mm,但是高度却小了15mm。车身侧面通过笔直的腰线从头延伸至尾灯,图中可见车顶配有行李架与天窗。

autohomecar__wKgH3FotJxGAW_GRAAMD8mfLkdM437.jpg

新款AX7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后窗上沿配有扰流板,两侧尾灯造型更加立体,内部融入LED灯带,中间配有镀铬饰条贯穿,并设有全新“AEOLUS”英文标识,代表的是希腊神话中的“风神”。

autohomecar__wKjB0FkAanaAEJE_AAT8sQN9HxE400.jpg

配图为现款车型内饰

配置很丰富,新车全系配备了搪塑软质仪表台、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前车门品牌LED迎宾灯、皮质座椅、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车外温度显示、花粉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EPB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行车自动落锁、后倒车雷达(4个)、倒车影像等配置。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1hIw-2AUQ4tAAd9woReS5M227.jpg

配图为2017款 2.3L 自动智驭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款新发动机,包括DFMA14TD型1.4T直喷发动机和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其中,新1.4T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而PSA 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传动系统部分,此次率先推出的4款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东风风神的当家花旦之一的东风风神AX7,如果论资排辈,像梁山好汉那样分出大哥小弟的话,那么东风风神一定算得上是嫡长子。因此无论是在产品研发、新车技术以及生产工艺等诸多环节上都要比几个兄弟实力强一些,东风“爸爸”的许多新车型会首先放在风神身上,然后才会下放到别的车型上。

不过从体量上讲,东风风神还是十分的弱小,但是,从车型上来讲,风神可是一点都不弱,SUV车型分布了AX3/AX4//AX5/AX7一共四款车型,而轿车市场也分布了A30/A60/A9等一票车型。而随着新款东风风神AX7的不断升级,产品竞争力也会随之提升,或将助力东风风神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