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资本获北汽大咖加盟,助力ES8量产推进

2017年12月12日 14:37: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蔚来资本获北汽大咖加盟,助力ES8量产推进

蔚来资本.jpg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原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峰已从北汽离职,即将加盟蔚来资本担任合伙人。

在北汽任职期间,李峰曾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全面统筹北汽自主业务、北京奔驰与北京现代三大板块的发展。此前,他还曾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在奇瑞汽车担任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此次加盟蔚来资本,李峰凭借其在车企20于年积累的营销、研发、制造等管理经验,将利好于蔚来首款量产车型ES8的量产推进。

20171124_1511520731109227.jpg

据悉,蔚来资本是由蔚来汽车、红杉资本、高瓴资本联合创立,管理的首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100亿元人民币,专注于智能电动汽车关联产业链创新企业的投资。

2016年12月,蔚来汽车、蔚来资本宣布与湖北省达成战略合作,与湖北长江产业基金、武汉东湖高新区签署正式协议,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落户武汉,并在武汉东湖开发区建设长江蔚来智能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该产业园计划投资不少于200-300亿元,其中包括年产20万辆智能化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研发及标准检测中心等。

目前,蔚来资本已经吸引了罗兰贝格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副总裁张君毅加盟。而蔚来汽车更是获得了雷克萨斯中国副总裁朱江,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广汽集团副总经理蒋平,广汽菲亚特原总经理郑显聪的加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8
奥迪S8
指导价:207.68-210.7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68-210.78
豪华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