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花十来万买到高配车?这几款动力强劲的车你可以考虑

2017年12月12日 15:04:18
分享到:

在人们生活水平都逐渐提高的情况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要买一套宽敞舒适的房子之外,还要买一辆实惠又好开的车。但是当前的汽车市场上,汽车的品牌和型号越来越多,挑起来都会花了眼。

null

想花十来万买到一辆好车,那你可以看看下面这几款。

null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

一汽奔腾,品牌知名度还是有一些的。这款车的车头比较有特色,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比较精细,车灯的搭档又让整个造型显得比较年轻。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平直的车头线条过度到车身,直立的车尾设计也是比较少见。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和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在日常的使用上完全不会有问题。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620/1820/1695mm,轴距2675mm,空间上表现没有优势。

null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江铃汽车主推的一款车型,受众面还是很广的。这款车是典型的SUV,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设计比较有个性,细长的车灯给它增加了一点色彩。车头到车身的过渡流畅,整车的线条显得比较硬朗,适合阳刚的男性。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2.4T涡轮增压GTDi发动机,动力强劲,6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这一套搭配还是比较有优势的。空间方面,整车车身尺寸为4798/1895/1852mm,轴距2750mm,空间上表现还是不错的。动力强劲空间大可以选择这一款。

null null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众泰这个品牌在近些年也有了一些知名度,众泰SR9这款车的知名度可能不是很高,但是性价比还是可以。这款车的车头部分设计非常简约,前大灯的设计看起来略显犀利,车尾设计造型圆润,线条流畅,整车造型运动氛围十足,有一种跑车的风格。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能满足日常需求,就是油耗略高。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轴距让车内空间较大,空间优势还是有的。

null null

东风日产 蓝鸟

指导价:10.59万~14.39万

这款车是比较小众的,但是它个性独特。但从外观来说,蓝鸟的设计肌肉线条比较明显,车身比例也很完美,细长犀利的车灯加上个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的具有个性。整体看起来还是有跑车风格。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就日常的使用来说还是足够的,但是越野性能上可能稍差。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683/1780/1465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上一般,个人使用还是可以。

null null

选车的话还是要根据自己使用的方式来选,如果你经常用来越野,来还是选择一款动力强劲的SUV,如果就平常上下班使用,那可以选择一款家用的轿车,空间足够大就好,如果你两者都需要,那还是选择一款SUV吧,空间大动力强劲都能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