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高配置的车,价格只要十来万,年底买车首选啊

2017年12月12日 15:28:48
分享到:

年底到了,小伙伴们赚足了钱该考虑一下买车的问题了,毕竟现在的公共交通真的不是很方便,还是有自己的车可以随时出行,也不会拥挤。但是买车还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因为不知道买啥车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当前的市场上车的品牌和类型真的很多,会挑花眼。

null

想要买一辆开回家有面子又颜值高的车,那可以考虑这几款。

null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

福特汽车是大众熟知的一个品牌,也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一个品牌。Focus这款车风格整体偏年轻,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方,车灯的设计给整车增加了一点活泼的感觉,车头与车身的连接自然,整车线条流畅,车尾的波浪设计比较有特色。它搭载了1.0T、1.5T涡轮增压、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5挡手动、6挡双离合、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手自动挡都能满足,但是动力这一方面表现不太突出。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534/1823/1483mm,轴距2648mm,空间上没有优势。

null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江铃的品牌历史也很久了,汽车的质量比较有保障。驭胜s350这款车车头部分进气格栅的设计层次感较强,上下进气格栅看起来比较大气,不会有突兀感,整车线条硬朗,车身较高,这是一款典型的SUV型汽车,外观上风格也是比较年轻的,年轻人或者中年人士都能驾驭。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2.4T涡轮增压GTDi发动机,6挡手动、自动、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汽油柴油两款可选,动力上能满足家用,更能满足越野的需求。空间上来说,整车尺寸为4798/1895/1852mm,轴距2750mm,动力足空间大,那就首选这一款。

null null

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这款车的亮点就在它的颜值,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与锋利的的车灯造型结合的恰到好处,车身线条顺滑,车头与车身的过渡非常流畅,从车头看过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根据需要选择你想要的动力搭配。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469/1795/1474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不如前面车型。

null null

启辰T90

指导价:10.98-15.48万

这款车的造型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整体辨识度比较高。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的溜背式造型,车头进气格栅的设计跟车灯融为一体,显得很协调。这款车的车身线条流畅,就是看起来比较扁平,颜值上还算过的去。它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动力搭配上还算可以。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71mm,轴距2765mm,空间上表现还算可以。

null null

买车最好考虑一下自己日后的需求先,如果需要经常外出,最好还是选择动力强劲的SUV,如果只穿梭在城市之间,那可以选择一款家用的轿车,不过两者各有各的好处,就看你喜欢哪一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