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三十多万买块屏!玩概念还是卖车?这些新生品牌到底在想什么?

2017年12月12日 15:36:0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12月11日),拜腾BYTON发布了一组旗下首款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官方称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据拜腾汽车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透露,新车入门价格30万人民币起,将于2018年1月在CES首次亮相。

null

最让小编无语的是,官方大势宣传的这块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共享巨型体验屏,而且莫名其妙的也在方向盘加入了能“闪瞎”双眼的内屏设计。

null

你知道这30万花到哪儿了吗?对没错很大一部份被这块电视般大小的显示屏占据,而且官方宣称要营造出一种客厅的感受,小编已经无力吐槽了。且不说遮挡驾驶员视线,难不成科技感的体现是用屏幕大小的来决定的?

null

还有诸如什么毫米波、激光雷达,手势人脸、情绪识别等一系列高大上的功能配置加入。据悉新车量产后将通过软件升级,可以支持到L4、L5级别的自动驾驶。好吧这点貌似还有点看头,毕竟L3以上的自动驾驶不是靠PPT吹出来的,需要非常丰富的研发实践和长时间的路试才能实现。至于能否实现,还是拭目以待吧。

null

到这里新车介绍就告一段落了,可能很多网友会大惑不解。为何近年来,新生汽车品牌会如雨后春笋般的突然间冒了出来。要知道汽车制造是一个靠技术实力吃饭的行业,这些新品牌优势在哪儿?意图何在?

null

随着国内排放标准的日趋严苛,环保也成为深入人心的话题。国家为了鼓励车企制造更环保的新能源车,出台了相应的鼓励政策和大量补贴。这对于正面临转型突破,用心专研的传统车企来说是一件好事。但也有心怀不轨的,盯上了这块补贴的大蛋糕,通过组建几十人的“专业”团队,就开始拉投资建厂造车。试图用精心制作的PPT开着发布会,来描绘未来的大好前景。

null

而乐视电动车的失败就是一个特别刺眼的存在。小编还记得2015年一个号称要干倒特斯拉的国产电动跑车品牌——游侠,开始大肆造势,结果呢?两年多时间消失的毫无踪影。当时还被媒体爆出,发布会现场的实车就是买来特斯拉直接换壳的,可谓疯狂至极。

null

对于现在市场上眼花缭乱的新生汽车品牌,消费者可能有些懵了,不知道该选什么车。小编建议,还是购买传统车企生产的新能源车,毕竟技术实力售后都能得到保障。特别是长安近期推出的CS15 EV、新逸动EV300这样的高续航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颜值、空间、价格都有很大的优势。

null

《车壹圈》观点:不可否认,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随着新能源号牌的发放,未来也会见到更多的新能源车在路上驰骋。对于目接不暇的新生汽车品牌,还有待观察。毕竟造车质量如何?不是看谁的PPT做得好、概念讲得好,而是经过市场长时间的检验得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