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圳赛电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无损安装丹拿V17专车专用喇叭绝妙搭配英雅仕功放

2017年12月12日 15:40:08
分享到:
来源:车海世界

深圳赛电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无损安装丹拿V17专车专用喇叭绝妙搭配英雅仕功放

大众途观延续了大众轿车的稳重外观,加上内饰以及较大的空间,得到了很多车主的亲睐。途观的“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

音响就是一种爱好一种享受品,不关车型,不关身份,只要你愿意享受,它就能给你车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在车旅生活里,音乐无论何时何地都是车友们最忠实又最实用的伴侣,而这时音乐的质量永远是最关键的要素。今天的这位大众途观车主就是一位低调的发烧友客户,本次的大众途观主要改装的是前、后声场大众丹拿V17专车专用汽车音响及英雅仕X6SDSP功放,好马配好鞍,大众途观,配上大众丹拿V17专车专用汽车音响,更是绝妙搭档,尽显临场现感。

深圳赛电汽车音响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null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清单

前声场:大众丹拿V17专车专用

后声场:大众丹拿V17专车专用

功放:英雅仕X6SDSP

所有准备工作完成后,首先开始拆卸大众途观原车门板,然后对门板进行原车位喇叭位置安装大众丹拿V17专车专用汽车音响!前声场丹拿V17专车专用中低音喇叭固定安装效果!

null

丹拿V17大众专车专用套装音响安装,丹拿V17大众专车专用套装音响能很好的还原原有的声音,给人的现场感很强。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null

后声场丹拿V17专车专用中低音喇叭固定安装效果!后声场同样采用原位安装丹拿V17专车专用中低音。丹拿专业汽车音响品牌,其极具科技感的外形一直很受车友的喜爱,不但外在优美,内在也很丰富。

null

高音安装,丹拿V17专车专用高音单元安装在原位

null

前后声场丹拿V17高音单元安装,大众丹拿V17专车专用高音单元原位安装效果

null

门板无安装还原复位!门板部位的还原工作,可以完全展示出店家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实力,同时也是对客户最大的负责!

null

功放安装,英雅仕X6SDSP功放安装在座椅下,位置刚好,不影响座椅调节功能,为车内节省更多实用空间。同时英雅仕X6SDSP拥有着电脑调音系统,更能调出丹拿的“韵味”。

null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无损安装丹拿专车专用喇叭V17+英雅仕X6SDSP功放改装完成!所有器材安装完毕后,经过专业调音师傅调试音响效果,丹拿V17专车专用汽车音响能完美呈现丹拿单元独特的纯粹原音音质,高音准、中音甜、低音沉。深圳地区喜欢这种专车专用丹拿汽车音响的车友可直接到深圳赛电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体验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