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就能买辆A6, 而且油耗低至5.5L,你说值不值!

2017年12月12日 15:49:11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甲:哥们,你开的什么车呀?

乙:哦,我开的是A6,你呢?

甲:我开的是Q7!你这个A6不错呀?

乙:嗯还可以才10万元,而且油耗低至5.5L

null

作为北汽昌河首款轿车,原定于12月6日上市的北汽昌河A6,将上市时间推迟。新车主要针对年轻一代消费群打造而成,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null

北汽昌河A6前脸采用了黑色的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巧妙的想结合,从视觉效果上是的新车更加大气。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

null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360度全景影像、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null

北汽昌河A6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由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同时,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它的官方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5.5L/100km和5.7L/100km。

查叔说两句

据分析,在5-12万的自主紧凑轿车市场,北汽昌河A6很有可能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中华骏捷FRV、华泰路盛E80、东风风行景逸S50、中华H530、东南V3菱悦等车型。同时,新车的推出被北汽昌河定义为“重要战略性的产品”,也标志着北汽昌河由微转乘的开始。不过摆在北汽昌河面前的问题也是困难重重。产品力一般,品牌力偏弱,这款车能否为昌河打响第一炮,其另外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要看上市后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