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敢叫板思域只有它!7秒破百,9万卖出连马云都看好它

2017年12月12日 17:35:46
分享到:
来源:车神CLUB
如今作为自主品牌的MG,推出全新一代MG6,也成为了唯一能和思域叫板的国产车。大家都知道,马云也开始涉足汽车行业,上汽的MG就是他合作的车企,所以这款全新一代轿跑MG6,就连马云都看好它。 外观设计上,整体表现的运动时尚,相比起老款更是有着几分肌肉美感,不再是臃肿的造型,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应用其中,类似于繁天星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锐利的大灯组合,表现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侧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溜背式风格,看起来轿跑味道十足,而尾部造型表现的就不是那么犀利了,圆润宝马,层次感分明。尾灯内部LED光带,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夜晚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如果熟悉MG的朋友都知道,老款MG6的内饰造型显得十分老气,而这次进行了一次大手术,平直的中控线条,类似于螺旋桨式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十足的质感。红色和银白色装饰条相搭配,用运动激进形容它最合适不过了。 动力上,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实测,7.1秒就可以破百。在同价位来说,即使和销量王思域比较也是毫不示弱,也成为了国产运动轿跑的标杆。9.68~13.28万元的价格,个人感觉还是值得考虑的,因为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都是它很大的卖点,当然考虑到自身的品牌知名度以及这类轿车的局限性,要想在短时间内有好销量,真的很不容易。 汽车后备箱垫,采用优质环保皮革,健康无异味;立体高边设计,防水防尘防侧漏;专属车型英文标,专属风格线条,时尚美观大方,而且一体成型,好打理易清洁,让有车一族“相见恨晚”。

又比如这款汽车内饰改装贴,采用优质材料制作,安全无异味。多款颜色可选,随心变换,个性更独特。

比如汽车记忆棉透气腰靠,自然贴合腰背部,不占用腿部空间,让你舒适驾车,缓解驾驶疲劳,现在正赶上双12优惠中,购买最划算。

爱车小磕小碰不要紧,备上这款汽车擦痕修复补漆笔,简单方便,省时省钱;只需要轻轻一喷,就解决了擦痕划痕的问题。

车载蓝牙免提电话,使用在汽车遮阳板上,不占位,时尚大方;采用DSP降噪技术,通话清晰;内置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更长。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