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还在买吗?盘点第一批90后正在放弃的SUV

2017年12月12日 21:46:40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最近朋友圈被一张有关90后的图刷屏了,虽然只是笑谈,但也意味着90后们逐渐长大了,成熟了。

null

而在汽车市场90后们也正逐渐成长为购车的主力军,他们对车有着独特的理解,而且也愈发成熟,更看重车子的性价比和可靠性。而伴随着90后的逐渐长大,一些不能适应市场的车子也注定将退出历史舞台,我们姑且把它们成为被第一批90后放弃的SUV吧。

NO.1福特翼虎

null

曾经福特翼虎是和途观、昂科威并驾齐驱的主流合资SUV,如今月销连万台都难以达到,曾经的断轴丑闻和营销乏力,让翼虎逐渐走衰。

NO.2现代ix35

null

如果说翼虎的走衰是自身不努力的结果,那么现代ix35的走衰算是躺枪了,受萨德事件波及,ix35今年突然“病来如山倒”,月均销量仅2000台上下,新上市的ix35起步价都订到11.99万了,期处境之难,可见一斑。

NO.3雪铁龙C3-XR

null

如果说韩系在走下坡路的话,那么法系一定是其最坚实的追随者,雪铁龙C3-XR每月销量不足2000台就是最好的例证。另外说一句,此前被雪铁龙寄予厚望的、号称月销必能过万的雪铁龙C5 AIRCROSS销量也不过5000台左右。

NO.4海马S7

null

说完了合资,再看看自主,说海马S7正在被90后放弃其实有些夸张,因为90后们很可能就没有选择过这款外观老气、品质问题频出的产品,每个月1000出头的销量就是我这么说的原因。

NO.5启辰T70

null

启辰T70自诞生起存在感就不是很强,毕竟家小业小技术老,尽管新款启辰T70刚刚上市,但看看毫无新意和亮点的产品力就会发现它和一线自主SUV的差距越来越远。

NO.6宝沃BX7

null

不把宝沃BX7放到90后们放弃的SUV力实在说不过去,一方面虽然是福田的根底但这款披着“德国宝沃”的皮的产品价格却卖到了16-32万,而另一方面,月销800的成绩也再告诉你它毫无性价比可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7
奥迪S7
指导价:103.2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28
中大型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