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我所爱 长沙国际车展升级启幕

2017年12月12日 21:57:17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12月12日15时,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13日9时开馆,正式对市民开放。本届展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届车展展期为12月13日至18日。

\

长沙国际车展成湖南唯一UFI认证展会

湖南省委省政府近几年十分重视会展业的发展。2016年9月,出台了71号文件《关于促进会展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同时“支持已有一定影响力的成熟品牌展会项目提升国际化水平,积极申请UFI认证,努力打造成为国际化水平高、全国知名的品牌展会”。

2016年,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长沙国际车展成功转场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获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认可,在业内多个向度产生了新的影响力,无论是在产业发展投资,还是在新技术展示、消费的引导等方面,都有新的成就。

\

2017年9月,长沙国际车展经过数年努力,终于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这是目前湖南唯一的UFI认证展会。长沙国际车展此次获得UFI认证,是湖南省会展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湖南省又多了一张亮丽的国际名片。

一流展馆硬件塑造一流国际车展

2016年11月,占地800亩、总投资近60亿元,国内一流、中部领先展览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用。从当年长沙国际车展移师新馆,到今年新车展的再次开幕,长沙国际车展硬件设施再次升级。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定位于打造“中部首个国际A级车展”,使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现有全部的8个展厅。展览面积14.3万平方米,云集国内外近百家汽车品牌,1100台展车,场馆利用率较去年提升20%。

\

随着长沙国际车展转场成功,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汽车厂家更为重视长沙国际车展影响力。主流合资品牌全面提升参展级别,参展面积、现场活动、出席领导级别均按A类车展的规格配套,A类展具较去年幅度提升30%。其中,广汽三菱、吉利、上汽大众等品牌以A+级展具参展;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南汽车以自身最高规格展具参展;奔驰、宝马、奥迪、东风本田、广汽丰田、斯柯达、别克、风行等大部分品牌展位都超过了1000平方米;今年新晋品牌中,WEY和领克将首次亮相长沙国际车展。

专设主题展区,彰显“中国智造”

长沙国际车展一直以来以“有我所爱,长沙车展”为口号,力求向广大消费者奉献上一场最为精彩的汽车盛宴。

本届车展将展示一批代表当今汽车发展前沿趋势的新车和概念车,首发或上市的车型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全球首发新车1款,中部首发新车40款。长安极流概念车和观致model-K概念车将领衔本届车展概念车阵容,体现了自主品牌的前沿突破。猎豹、迈凯伦、特斯拉、广汽丰田、斯柯达、广汽本田等众多品牌也都将带来首发新车。

\

新车、新技术之外,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步入发展快车道,初步形成了较完整的产业链条。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新能源汽车重点企业累计生产新能源汽车36649辆,同比增长23%,约占同期全国产量的8.6%,新能源成为我省汽车产业的突出特色。本届长沙车展特设立新能源汽车专区,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突破,以及湖南汽车工业自主创新成果。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比亚迪、知豆、众泰新能源、国金、芝麻、云度、电咖、EVCARD等多个新能源品牌在现场精彩亮相,利用长沙国际车展的平台优势对接市场,引导消费,推动生产。

预测峰会同时开启,长沙成车市风向标

继去年成功在长沙举办,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将继续在长沙车展同期举行,并长期落地长沙。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邀请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国家统计局等部委领导,上汽、北汽、一汽等集团公司及全国汽车行业专家,深度剖析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特征,分析与预测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助推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去年预测峰会引发了全国媒体的关注,在行业内产生了积极反响,长沙一时成为年终最重要的汽车资讯发布中心。与此同时,2017“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颁奖仪式也将在长沙国际车展同期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