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这几个小细节不注意 油耗不知不觉比别人多一倍

2017年12月13日 08:02:00
分享到:
来源:TZ涛哥

如果是土豪有车一族请忽视这个问题,当然,在外出长途跋涉的时候也例  外,总之开车需不需要省油这个分寸自在每老司机的,那么怎么去省油在各个司机的眼中又有很多不同了,下面介绍一些容易被新手和不怎么懂开车的司机忽视的耗油细节吧。

停车不熄火。 当然红绿灯除外,而在停车去买东西或者是跟熟人攀谈的时候却不熄火的情况比比皆是,大多都是不确定时间,以为一会就把事情处理完了,结果却浪费了大量时间而车子和乘客却在焦急的等待着你,不知不觉汽车以1升到4升每小时的油耗在坑着油箱里的汽油。

不懂滑行,这是一个不怎么懂开车技术的司机干的事情,明知道前面有障碍或者要拐弯了,偏偏要等到跟前了才从很高的速度上踩刹车,这样的开车行为说实话真的无异,除了快点,耗油的同时刹车片也被磨损了,很不划算。

非油即刹。  出现在很多女司机和新手司机身上,踩着油门要么是踩到底,要么是踩着刹车减速,这时候能量被白白的浪费了,开车不稳当不说,油耗也是一个劲的上来了,别人开车100公里6个油,可能你就得8个9个了,其实稳当点踩油门才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