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迪亚克给人一种满满的安全感

2017年12月13日 08:06:04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柯迪亚克,这个名字来源于阿拉斯加的柯迪亚克岛棕熊,棕熊除了体积庞大之外,憨厚的性格也深受大家的喜爱,而我们这次的主角就是这台斯柯达柯迪亚克,它的广告语是陪你去经历,看看它是不是一个陪你去经历的好伙伴。

null

宽大/力量感十足 满满的安全感

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设计灵感来自波西米亚水晶切割工艺,并大量借鉴了山川、瀑布等自然素,以精准犀利的线条、棱角分明的折面勾勒出硬朗的车身姿态,尽显人境合一的理念

null

前脸采用了三维立体型面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璀璨的全LED大灯巧妙的与格栅连接在了一起,使整个前脸有着更为宽阔的视觉效果。

null

柯迪亚克感的车顶线条与车窗线条缓缓向车尾收拢,塑造了修长的侧面造型。19寸花瓣式的样式充满了张力,配合方形的轮拱设计,既彰显出柯迪亚克的越野性能,充分说明了斯柯达高超的造车工艺。

null

原野般的视野 发现更广阔的风景

柯迪亚克采用了一体式横向扩展座舱设计,呈现原野般开阔视野。仪表台采用搪塑成型技术,触感柔软;座椅材质为高档头层天然牛皮。

null

空调出风口拨钮和四周的镀铬饰条与水晶切割工艺相结合;整体布局齐整,按键和旋钮的分布契合人性化操作的需要。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动感,为了突出在人体工程学设计,在方向盘3点和9点的位置还进行了特殊的造型处理,以更加贴合驾驶者的手型,使用户在各种驾驶状态下都能达到最佳握感。

null

更强的操控 随心随意去发现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继续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全系匹配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300N·m,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

null

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柯迪亚克还搭载了4×4智能四驱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带来更加自如的全路况行驶能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