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哈弗H6同平台,性价比还高,如今销量吓到我了

2017年12月13日 08:19:45
分享到:
来源:予墨Auto

哈弗自从出了H6以后就玩嗨了,不对,应该说是长城。一个月四五万台的销量哈弗显然并不知足,毕竟没人会跟钱过不去。所以,今年7月份的时候,哈弗推出了旗下一款新SUV,命名为哈弗M6,想要彻底吃掉甚至是独吞十万级SUV这一块大蛋糕。那么H6这突然冒出来的“亲兄弟”到底是什么来头,和H6相比到底谁更优秀呢?

先来点硬的,直接放出哈弗H6和“亲兄弟”M6的销量对比图。从今年十月的销量来看,哈弗H6以49015台的优异成绩问鼎榜首,而哈弗M6则已7015的成绩位居第26位。看来,哈弗H6的销量神话连自家亲兄弟都难以打破,之前有人替H6担心怕被抢了饭碗,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必要。

哈弗M6的外观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可以说与哈弗H6,甚至是历代H6都不一样。与H6中庸、保守的外观风格不同,M6的外观可谓是十分“嘚瑟”,对!就是说的前脸。M6的前脸张力十足,十分凶猛,其激进的设计似乎完全没有继承哈弗家族的设计基因,但也正是得益于这样的设计,才能让她在十万级SUV中更好的吸引年轻的消费者。哈弗H6的外观都是老生常谈的东西,中庸、沉稳、大气,而新H6的外观又带有几分时尚、动感,可谓是“老少通吃”。

哈弗M6的内饰则不像外观那么“扎眼”,其成熟、中庸的设计与她的外形实在是不匹配。这样的内饰看起来好像似曾相识,怎么看都与上一代哈弗H6运动版的内饰相似。不过在细节处还是能体现出M6的运动范儿、年轻范儿的,比如中控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板来装饰,又比如在方向盘上、中央扶手等处用红色缝线做的点缀。而新款哈弗H6的内饰也很出色,内嵌式的中控大屏,大面积的银色金属装饰条,钢琴烤漆般的漆面也让整个中控看起来很豪华,丝毫没有老款古板的感觉。

当然了,要说实惠、性价比还是得看配置。M6作为一台入门级SUV,在配置上也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了,一键启动、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悉数配备,不过新车并未搭载全景天窗。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集成坡道起步、陡坡缓降、主动防侧倾等功能,另外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主副气囊+侧气囊,安全配置绝对算得上入门级SUV中的“顶配”。当然了,哈弗H6的价格区间更广,不同车型的配置也更为丰富,但是相对价格也更高。

哈弗M6在动力方面将采用H6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而H6的动力则更为丰富,除了1.5T的发动机外,还有1.3T和2.0T可选。

总的来说,哈弗M6是基于哈弗H6的平台衍生出来的一款车型,二者在空间的表现上基本相当。M6的外观更为时尚,更适合年轻人驾驶,性价比略高一些,但是配置种类比较少,仅有五款车型可选。而哈弗H6虽然价位略高于M6,但是配置更为丰富,车型的分类也很多,适合的消费者范围也更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