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车计划 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汽车

2017年12月1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鑫翱途汽车

日前,据外媒音讯称,奥迪的功能部分表明晰未来的新车方案,将在2020年开端推出纯电动轿车,随后纯电跨界和纯电动SUV车型的功能版也将推出。

行将离任的奥迪运动部分负责人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明:“奥迪方案于2020年末开端出产纯电动功能车。纯电跨界和纯电SUV车型的功能版将随后推出,而这些车型将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出售。”

在此之前,奥迪斥巨资推出R8纯电动版车型,但惋惜的是该车并未遭到欢迎,但奥迪并未抛弃对纯电动功能车的研讨,且开端愈加注重电动车。随后还将于2018年开端出产E-Tron Quattro奢华跨界车、2019年推出E-Tron Sportback概念车以及更多纯电车型。

他还弥补道:“2020年仅是纯电动轿车推出的开端,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发展,我们正在研讨那些正在发展的细分市场。这些问题会促进我们有更多的前进,由于我们正在出产的轿车以及正在研制的每辆轿车都应该具有全球知名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