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云已输!刘强东的SUV车长5米多4秒破百,卖50万叫嚣特斯拉!

2017年12月1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SUV密探今日探案:ES8

null

在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下,各大车企开始纷纷转型,而作为汽车行业的门外汉也加入到电动车领域中。蔚来汽车,由互联网六位大佬创办而成,其中就有京东的刘强东。而提前量产的EP9超跑更是刷新了纽北记录。那么期待已久的大众化SUV—ES8也将在12.16上市!

null

新车造型很前卫,闭合式的“大嘴”采用镀铬装饰。LED日间灯呈一字型,并且与前车灯隔开。车头采用大量的动力套件,看着很是夸张,但又觉得非常凶悍!

null

尾部造型饱满,没有过多的物品装饰,看着很简洁。而两侧的尾灯呈勺型状,跟老款的Q7有几分相似。

null

整车尺寸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车身腰线并非笔直,而是带有曲线状,看着非常动感。车顶选用悬浮式设计,并且配备五幅式铝合金轮毂,时尚气息很强!

null

车体内饰同样很个性,主体以灰白为主,中控台是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配备两块大尺寸显示屏,中央扶手区直接将主副驾驶隔开。简约而又充满了科技感!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326马力,扭矩为42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在快充模式下,1个小时完成80%电量。综合续航里程为355km,而定速60km/h可达500km。

null

新车即将上市,而根据相关媒体的提前报道。蔚来ES8先行发售1万辆,售价约为50万,而低配版在后期发售也将控制在40万左右。如今马云和刘强东频频对着干,而在电动车领域似乎刘强东更略胜一筹。虽然售价偏高,但对比特斯来还是要强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