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消费者报告》7座SUV综合评价前五出炉,第一是……

2017年12月1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消费者报告》7座SUV综合评价前五出炉,第一是……

在此之前,茶哥曾经说过7座SUV的第三排安全性较低的问题,并且在各国的碰撞测试中都没有针对3排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进行过安全性的测试。因此,第三排谁乘坐的问题便从“尊重”的层面上升到安全的层面,就这么看来,除非真的是应急,第三排谁都不“适合”乘坐。




不过,在前几日,喜欢搞事情的美国《消费者报告》推出了一份关于3排7座车型的综合性能的评分榜单。评分的高低由车辆的可靠性,道路测试,乘坐舒适度,百公里油耗等方面进行评测,各项分数综合起来得出最终分数。虽然不是针对第三排的安全性的测试,但是至少是针对七座车型的测试,其中包含了可靠性的测试,毕竟整车的可靠性高对于第三排的安全性也有一定的基础保证。




此时肯定会有人说,这都是海外版的车型,和国内的车型有差距。确实,海外版和国内版本差距是肯定有的,毕竟全球车型在进入不同国家销售的时候,都会根据该国家的实际用车情况进行一些小方面的调整,但是车辆的“本质”是一样的,并且现在不少车型都与海外版几乎一样,不做任何改动。因此,还是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的,毕竟如果带有情绪去看待一件事,总会比较主观。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在这份评分榜单中前五的车型都有谁。

丰田汉兰达 V6
综合得分:84分




汉兰达不单单只是在国内火,毕竟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其各项的实力都有考量到各国消费者的需求,而汉兰达最受到各国消费者满意的就是它的空间。不过,此次上榜的是车型是V6的版本,并带有四驱系统,与国内的主销车型不同,因此可靠性方面的考量方面有一定差异。但是除了动力系统不同外,其他方面国内版本与此评测的海外版V6车型是一致的。并且根据汉兰达在国内如此受欢迎,口碑如此好,车如此好“卖”,多少也能为它这个评分增添一些参考价值。

起亚索兰托 V6
综合得分:82分




虽然国内是有索兰托,但是却没有提供V6版本的选择,因此对于这么大款头的车型,国内的版本所提供的动力仅仅只是停留在够用的层面。索兰托V6之所以在评分高,是因为其乘坐舒适度把分数拔高了不少,毕竟它的空间,对噪音控制在同级别中也是称得上能手。再者索兰托曾被IIHS评为零死亡车型,因此也可以看出其可靠性的分数并不低。索兰托在国内同样是进口的身份,因此其参考价值还是比较高的。

现代胜达 V6
综合得分:78分




现代胜达在国内靠着性价比受到不少美国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在这评测的3排7座SUV车型中,它的价格几乎是最低的。获得高分的原因和索兰托相同,其舒适度、功能和操控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国内的版本的胜达和海外版的胜达有些差距,比如说在做工、用料上海外版更好,虽然海外版也有待提高;其配置相比海外版也相差了不少。因此,其参考价值相比前面两款车较低。

本田Pilot(飞行员)
综合得分:75分




虽然在国内,很少可以有和汉兰达抗衡的对手,但是在美国本田飞行员可是汉兰达的死对头。在汉兰达最得意的空间上,本田飞行员可以说是让汉兰达无法得意起来,毕竟本田除了会玩发动机外,也是“压榨”出大空间的能手,雅阁就是一个例子。评分没有汉兰达高,是因为其做工,用料和操控方面表现的相对一般。而参考价值,很抱歉,本田并没有飞行员引入国内,本田粉也只能选择冠道。

马自达CX-9
综合得分:74分




CX-9之所以评分较低的原因,和国内消费者吐槽马自达车型的槽点是一样的,空间的实用性不高,不说美国人较为魁梧的身材坐着舒适度不高,以国人的平均身材而言,马自达旗下车型的空间表现确实不高。不过,它的颜值,操控方面倒是帮其拉高了不少分数,并且在整体上,美国车主对CX-9的满意度较高。至于参考价值,同样只能说抱歉,毕竟国内的CX-9仍然停留在2013款的车型,而评测的为全新的CX-9,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