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连胜的火箭对上勇士会如何,别急,先从座驾比拼一下

2017年12月13日 10:25:00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火箭又双叒叕赢球了,自从保罗这个传球大师到来了以后,火箭成功的升空,各个得分点被纷纷开发了出来,如今豪居联盟榜首。

null

人们不禁会问,现如今的火箭对上上赛季冠军勇士队会怎样,首先,个人感觉勇士的赢面会比较大,因为勇士的发动机太多,而且首发人人都能组织,都能投射,相比较而言,火箭只有保罗与哈登两个发起点,一旦被针对,火箭的运转就会出现问题,但是赢球这东西一半看实力,一半看运气,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所以,我们还是通过他们的豪车来对比一下吧。

哈登 科迈罗

null

哈登自从改打控卫以来,彻底的将自己的传球功底开发了出来,上赛季助攻就名列前茅,本赛季来了保罗以后,更是霸占了助攻榜的榜首,有人说这是火箭最接近总冠军的一个赛季,即便是曾经的姚麦也没有如此的顺畅过,确实,如今的火箭开起来更会打球的,我们也期待本赛季火箭的表现。哈登的座驾是一辆雪佛兰科迈罗,这款车具有美系车独有的硬朗线条,加上《变形金刚》的宣传,好多NBA明星都有这款车。

保罗 宝马750Li

null

离开了快船,保罗彻底的解放了自我,不用传球得分一起抓,而是专心的做好球队的发动机,而火箭也在其带领下高居联盟第一的位置,相信本赛季西决不再是梦,说不定可以再进一步,摸到总冠军的大门。保罗的这款宝马750Li官方售价198.8万,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449匹,峰值扭矩650N/m,外形时尚大气,内在又有着强大的动力,非常符合保罗的气质。

库里 奔驰G级

null

犹记得库里刚进联盟的时候,身体瘦弱,而且非常容易受伤,彼时的他只是被定义为射手,并不被关注,谁曾想到,库里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联盟一线的巨星。而库里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克雷汤普森 奔驰S级

null

佛祖永远是那个最被喜欢的球员,连一些勇士的黑粉也找不到黑佛祖的理由,,拥有者联盟绝佳的手感,经常会爆发出超强的得分手段,而且不占球权,不争老大,性格温和,而这款奔驰S级非常符合汤普森的性格,低调任何,但是非常的有实力。

杜兰特 法拉利Californi

null

杜兰特的正名之旅依旧还在路上,虽然拿了一个总冠军,但是这还远远不够,如果想让那些黑粉闭嘴,我想带领勇士创造一个王朝是最为直接的方式,好在杜兰特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得分手,在场上能依靠自己的各种得分手段去打败对手,杜兰特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Californi,这款车性能优越,加速极快,乔老爷子也有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