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排量强动力还省油,不到8万的福特新款翼搏让你买得起也能养得起

2017年12月13日 10:51: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年底重头戏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旗下的尊崇科技座驾金牛座,中级战略车型福克斯和家轿新典范福睿斯,以及由福特锐界、新福特翼虎、全新福特翼搏组成的SUV家族尽数参展,明星车型阵容强大。七款新车的惊艳亮相,全面展示了福特家族的品牌实力。

其中的全新福特翼搏是翼搏的中期改款车型,最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作为合资小型SUV的元老级车型,翼搏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此次改款,并非例行公事,而是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大幅度革新。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福特翼搏前脸造型变化比较明显,已经进化成了福特家族化前脸,就像一台小锐界般的霸气。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小巧但有棱有角的带肌肉感的车身,以及有点越野味道的轮毂,侧开的尾门和那个外挂的小书包备胎。市面上其他小型SUV找不到这样的设计,但全新福特翼搏仍然坚持保留了这些个性的特点。

null

空间上,全新福特翼搏与老款相比,长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长宽高为4345/1785/1647mm,与本田缤智、雪铁龙C3-XR、标致2008等同级车型对比,不论是长度、宽度还是高度,新翼搏都有一定的优势。

null

全新翼搏在动力方面也做了较大升级,除了将主流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20马力,还增加了一款2.0L GDI发动机(要知道能达到170匹马力的量产车型,可是凤毛麟角),而1.0T发动机保持不变,与这些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也由双离合更换为6AT自动变速箱。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换挡拨片,搭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也是同级罕见。

全新福特翼搏搭载的的1.0T发动机是亮点之一,这台EcoBoost®发动机设计非常紧凑,缸体投影大小仅仅是一张A4纸的面积,能量密度超高,具有高动力、低油耗、更环保的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

null

身材虽小,动力可是一流,1.0 T EcoBoost®发动机已经连续六年在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中荣获“最佳发动机”称号,是当之无愧的明星发动机。因为它,全新福特翼搏堪称SUV中的“小钢炮”,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在都市丛林中畅快奔跑,让都市青年在尽享激情动力的同时,不为油耗担忧。

全新福特翼搏还拥有一系列领先的智能科技,在同级中绝对是良心配置。

null

发动机自动启停和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犹如左膀右臂,配合着它轻量高能的心脏,共同为省油环保做出一份贡献。车载系统升级为福特SYNC3车载互联系统、带CarPlay功能,还有一键进入与一键启动、自动启停、AWD智能四驱系统,胎压监测,TVC弯道扭力控制系统,还有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再加上新车还提供8英寸大屏,感应雨刷,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日间行车灯,甚至还配有前后排的头部安全气帘等等。

null

更令人惊喜的是全新翼搏的价格:7.98-15.58万元,相比现款翼搏,起步价降低了1.5万元。这是首款7万级的合资SUV,全新翼搏是第一个把价格下探到8万元以下区间的SUV车型。

null

在颜值、功能性、科技配置、动力水平以及燃油经济性上,全新福特翼搏都是几乎同级最强的,而不到8万就能入手的价格,甚至让国产自主品牌都感到了威胁。这样在各方面表现都很优异的三好生,也的确在中国市场还是获得了主流消费群体的青睐。截至目前,翼搏车主已经超过30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