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汽车前11月销量破百万 林肯大增83%

2017年12月13日 07:20:00
分享到:

原标题:福特汽车前11月销量破百万 林肯大增83%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保持低速增长,前11月,包括部分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出现销量下滑情况,但豪华车市场却大幅提升。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福特汽车及其在华合资公司,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销量近118,000辆,同比去年11月下降8%;今年1至11月份累计销售逾1,056,0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6%。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在今年表现出色,前11月销量近52,000辆,同比大增83%。


长安福特汽车11月份销量为84,231辆,同比去年11月下降12%;今年1至11月份累计销量达724,521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4%。


福特蒙迪欧11月份售出近12,000辆,同比劲增61%;1至11月份累计销售近96,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福特品牌进口车型11月份销量同比下降22%,但福特Mustang和福克斯RS/ST表现不俗,在11月份分别劲增49%和31%


江铃汽车11月份销量为26,083辆,同比去年11月份基本持平;今年1至11月累计销售262,62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


林肯品牌11月份售出超过6,000辆,同比去年11月劲增70%,刷新其在华单月销量纪录;今年1至11月累计销售近52,000辆,较去年同期增幅高达83%。其中,林肯品牌SUV三剑客——MKC、MKX以及Navigator在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7%。


“林肯在11月份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再次创造单月销量新高。”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Jason Luo)表示,“随着2018年初新款Navigator的上市,林肯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扩充。福特品牌方面蒙迪欧表现抢眼,销量同比涨幅达61%,性能车中Mustang和福克斯RS也同样可圈可点。”


从明年开始,福特汽车将逐步落实2025战略,包括上半年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将正式国产推出,而在一月份林肯旗下全新一代领航员Navigator也将正式上市。在今年洛杉矶车展中,林肯发布全新中大型SUV Nautilus,作为MKX的继任者,新车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