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八大亮点,这款家用SUV顶配十万元不到 要什么有什么!

2017年12月13日 11:3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年底了,天涯君身边有很多年轻人都想买车回家过年。说起对车辆的需求,小编觉得现在的年轻人要求还是蛮严格的,不仅要舒适安全、还要空间大有面子,甚至一些爱玩的80、90后还要求够智能才行。可是想要把这些要求都满足了绝非易事,即使找到这种车,但预算又蹭蹭蹭的上去了。那十万元以内,有没有一款车能够做到无论从颜值、空间、配置还是智能化等方面都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小编觉得近日上市的东风风光S56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的文章,我们就来全面分析一下风光S560,看看这款车到底有哪些亮点值得年轻人去购买。

null

1、颜值时尚派

null

风光S560的颜值用那句经典的话来说就是“漂亮得不像实力派”。不同于很多家用车偏向于中庸的设计,风光S560在外观方面尽显时尚大气,宛如一个活脱脱的“小鲜肉”。犀利的鹰眼大灯组与立体尾灯交相呼应,配合流线型一字腰线,让整车多了几分霸气。此外,基于85、90后年轻人消费展现出的多元又务实的生活形态,风光S560勇于突破传统车身色彩,给新车涂装多色车身,尽显年轻个性,多彩酷炫,给年轻一代多样选择,让生活如此有趣,活力满满!

2、内饰简洁有档次

null

相比于年轻时尚的外观,风光S560内饰则更让人惊喜,颜色相近的双色设计看起来既有动感又不会十分张扬,而中控正上方的7英寸的悬浮显示屏使得车辆增添了不少豪华感。此外,方向盘的握感不错,而且多功能的按键设计也比较人性化。整体造型层次分明,简洁的布局设计非常不错,而镀铬装饰则让视觉上更加协调。  3、5座/7座可选 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null

此外,风光S560在车身尺寸和空间上确实做到了完美的均衡。风光S560轴距达到2690mm,在同级别中存在一定优势。车身尺寸为4515mm*1815mm*1735mm。也是得益于较有优势的车长,风光S560提供5座/7座可选,多一种选择就多一种自由,同样的价位为什么不给自己更无可挑剔的选择呢。此外,风光S560整车空间宽敞,驾乘空间充裕。车内拥有30余处灵活储物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第三排两个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形成全平的后备厢空间。

4、1.8L+CVT黄金动力组合

null

风光S560采用1.8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峰值扭矩187N·m,搭配的是5MT/CVT。其中1.8L+CVT的黄金动力组合,配合默契,动力输出柔和,能充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CVT变速箱不仅能带来很平顺的驾乘体验,而且在保证充足动力的情况下还兼具省油的特点,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动力选择,值得推荐。 5、配置齐全 如果仅仅只是满足开车的基本需求,那就太小看天涯君的眼光了。风光S560的亮点绝不止这些。仅售9.69万的风光S560 1.8L CVT智联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以及后座出风口等多项远超同级的配置,为行车安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此外,电子驻车、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大灯、前雾灯、前/后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以及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这些配置,也是锦上添花。正是这些人性化的配置让车不再是一个冰冷的代步工具,更像是一个温暖的移动的家。

null

6、标配ESP 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随着国内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汽车逐渐走进每家每户,而汽车的安全也成为广大准车主和车主最关心的一大问题,一辆的外观在漂亮没有一个良好的安全性说什么都是瞎扯,而车辆最基本的安全配置,当然就是ESP车身稳定系统了。风光S560将消费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除了标配ESP外,还配备了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最大程度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可谓是诚意十足。

7、轻松智联 贴心陪伴

值得一提的是,售价不到10万元的风光S560 1.8L CVT智联型还配备了Lin OS 3.0超级智联系统。这套系统飞思卡尔真正的汽车级芯片,可以极速反馈驾乘者的需求。简单来说,Lin OS超级智联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生活服务等40多项功能。你只需说“小风你好”或者“你好小风”就可唤醒语音功能,然后通过语音控制,“小风”可以帮你查看火车票、获取新闻资讯、拨打电话、点播音乐、语音导航等等。此外,“大雪”刚过,这意味着我们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天。停放了一晚的汽车在第二天早上使用时,你就可以在家里远程启动发动机,热风开启,走进车内不再是冰冷的环境,而是开启了温暖的一天。如此说来,风光S560已经不仅仅是拥有一套智能网联的人机操作系统,更重要的是,它像是一个贴心的伙伴,陪伴你开心每一天。 

null

8、无后顾之忧的超级质保

null

如果说国内部分车型4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国标3年/6万公里)是车企的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体现,那么风光S560拥有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可以理解为对消费者的福利了。该超级质保范围涵盖“整车+发动机”,这项政策被誉为业内“最全面、最具诚意”的质保政策。当然,这也取决于东风风光对旗下产品风光S560品质的自信。

null

考虑到当今消费者换车频率逐渐加快,风光S560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优势不仅体现在让日后的车辆维护保养成本更划算,还体现在车辆的保值率。譬如4年后,消费者将其出售,此时车辆仍有3年质保,相对已无质保的车辆,拥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风光S560车辆保值率更高,价格普遍要贵5000-10000元。这么想想,是不是又多了购买风光S560的一个理由了。  总结: 简单的整理后,竟然轻松列出了风光S560具有优势的8大亮点。毫无疑问,无论是从颜值、空间、配置、超级质保等多个方面来看,东风风光S560都是一款值得年轻人选购的一款好产品,再加上6.99-9.69万的售价,甚至称其为十万元以内最值得购买的紧凑型SUV之一也不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