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FUNTEC 黑科技再进化 2018 年 Honda 要“来电了”

2017年12月13日 16:44:36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如果早在 1972 年那会儿就有 " 风口 " 这个时髦的词组,那么 Honda 在美国市场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抓住了节约汽油和环保排放的风口,借助 CVCC 发动机成功奠定了其在民用汽车领域技术绝对领先的地位。今天的风口在哪里呢?毫无疑问是新能源与车联网。无需久等,就在明年,我们将会在国内见证本田 FUNTEC 黑科技向着 " 电 " 的方向再度进化。

null

这是啊车君在 2017 年 Honda 中国媒体大会上获得的信息,这次大会以 "Innovation of FUNTEC" 为主题,回顾了自 2013 年 Honda 最先进的 FUNTEC 技术品牌发布以来, Honda 加速向中国市场导入新技术和新产品,FUNTEC 黑科技所带来的驾乘乐趣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宣布 2017 年广汽 Honda 和东风 Honda 汽车销量将分别有望突破 70 万辆。2018 年 Honda 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null

FUNTEC 引领 Honda 快速发展

2013 年,Honda 中国、广汽 Honda 和东风 Honda 联合推出了 FUNTEC 技术品牌。以 FUNTEC 技术为核心,在此后的 5 年间,Honda 通过导入搭载了 SPORT TURBO(锐 · T 动)和 SPORT HYBRID(锐 · 混动)等新技术产品,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null

同时, 面向未来自动驾驶而开发的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导航互联系统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目前已经陆续搭载到思域(CIVIC)、雅阁(Accord)、冠道( AVANCIER)、CR-V 等中高级车上。今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 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将逐渐扩大搭载到包括紧凑型产品在内的更多车型。

null

伴随新技术、新产品的陆续推出,Honda 的销量实现了快速增长,2017 年,Honda 汽车销量将突破 140 万辆,再创历史新高;2018 年 Honda 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null null

今年,Honda 面向全球发布了 "2030 愿景 ",以实现顾客喜悦的最大化为目标,在全球范围内引领 " 移动 " 和 " 生活 " 的进化。基于这一愿景,Honda 中国制定了 FUNTEC 的升级计划,其中包括 " 产品创新 " 和 " 体验创新 ", " 产品创新 " 通过技术升级来实现, 而 " 体验创新 " 包括顾客出行模式的创新和服务的升级。Honda 的目标是,通过 " 产品创新 " 和 " 体验创新 " 为中国顾客打造充满乐趣的 FUNTEC 世界。媒体大会发布关于加速 FUNTEC" 产品创新 " 部分的举措。

null

2018 年推出电动车,推动 FUNTEC" 产品创新 "

Honda 将从环保、安全、舒适等多方面升级 FUNTEC 黑科技,通过 " 产品创新 ",实现更加便捷出行,向充满乐趣的 FUNTEC 世界迈进。

null

在环保技术领域, 2018 年将是 Honda 的电动车元年,Honda 将推出专门为中国顾客打造的电动汽车,该电动车采用了 Honda 紧凑型 SUV 平台,由合资公司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2018 年将以合资公司品牌推出。即使在电动车时代,Honda 仍将以驾驶乐趣作为首要目标,这款被定位为 "SPORT EV" 的电动车将继承 Honda 独有的迅敏、灵动的操控性能和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

null

同时,在两轮车领域,为了应对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18 年 Honda 将推出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电动两轮车。此外 Honda 认为,燃料电池车是终极的新能源车,Honda 正在积极地推进燃料电池电动车的研发。除汽车外,Honda 还致力于创建可实现氢能源供应,以及由燃料电池车为生活供应电力的 " 生产氢、使用氢、以氢互联的社会 ",为实现零碳排放的循环型社会而努力。

null

在安全技术领域,连接未来自动驾驶的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将由雅阁(Accord)、思域(CIVIC)等中级以上车型陆续扩展到紧凑型车。

null

在舒适技术领域,Honda 正在与阿里巴巴集团的高德合作,共同研发具备在线支付、语音操控等更强大功能的全新一代 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将在不久后随新产品和大家见面,带来更加便捷的互联体验。

null

Honda 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 今天 Honda 面向未来许下了新的承诺,我们将以 "2030 愿景 " 为目标,通过 " 产品创新 " 和 " 体验创新 ",为中国顾客打造充满乐趣的 FUNTEC 世界。2018 年是面向这一承诺的新起点。"

Honda 携手东软睿驰开展汽车共享事业

媒体大会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领先的 IT 企业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18.SH 以下简称 " 东软集团 ")旗下的东软睿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东软睿驰 ")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战略合作,除了之前已启动的在电动车核心技术领域的合作外,Honda 中国还将向东软睿驰旗下的汽车共享事业公司睿驰达新能源汽车科技 ( 北京 )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睿驰达 ")注资 10%,双方携手开展汽车共享事业。

null

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 IT 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旗下的东软睿驰以汽车技术为核心,专注电动汽车、智能网联、自动驾驶领域,为下一代汽车提供平台及关键技术。

null

未来,Honda 将与东软睿驰合作开展汽车共享新事业,实现顾客出行模式的创新和服务升级,强化 " 体验创新 "。

null

Honda 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先生表示:"Honda 拥有汽车、两轮车等多元的移动产品,Honda 的移动产品与先进的共享服务、便捷完备的共享网点相结合,可以创造出 Honda 特有的出行服务模式,顾客可以通过这种服务,实现从所在地,到购物、观光、交通枢纽等最终目的地为止的无缝的交通出行,体验 Honda 带来的新的移动乐趣。

null

东软集团总裁兼东软睿驰董事长王勇峰先生表示:" 在对新交通社会的构想中,我们与 Honda 有共同的梦想,而汽车共享服务是创建智能化交通的有效手段之一,目前东软睿驰正在构建一个世界领先的出行服务平台。今后,东软将发挥自身在 IT、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与 Honda 共同建设崭新的智能化交通世界。"

null

当前,中国在电动化、IT、互联技术等方面的普及速度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同时,中国也正处于汽车快速变革的时代。Honda 与东软睿驰在电动化及汽车共享事业上的合作,必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赋予了全新价值的出行服务与体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