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华颂-华颂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前看好这七大数据,包你不会被忽悠!

2017年12月13日 17:38:49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大数据时代,使得干任何事都喜欢用数据说话,买车也不例外。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买车前都需要看的都有哪些数据?

 1.车身尺寸和轴距

null

这个数据说的就是车的身高和三维,几何学上就是长宽高。轴距的数据也是买车衡量指标之一。

所谓轴距,就是前轴中心到后轴中心的距离,一般来说,距离越长的车,车内空间就会越大,当然了,这也受车身设计,驱动方式的影响,一般的家用轿车都为前置前驱,所以轴距越长会使后排的空间越大。

2.后备厢容积

null null

通常来说,一辆车除了用来拉人,很多时候还会用来拉货。所谓后备箱容积,指的是合上后座后后备箱的长宽高。

3.车辆马力和扭矩

null null

动力系统可以说是一辆车的心脏,马力越大,车的极速会更高,扭力越大,车在起步时的推背感和满载时的动力表现会越好。

4.燃油标号

null null

购买车之前需要了解自己对动力的需求,不能购买了加92的车确为了跑得快去加95的汽油,不仅浪费钱还损车,所以在买车前一定要看好。

5.车身重量

null null

其实不是车身重就会抗撞击或者是导致油耗高,低油耗最主要的原因不在重量而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车辆的调校。汽车朝着安全、轻便、更低的油耗,更强的动力的方向在发展。

6.车辆接近角和离去角

null

喜爱玩越野的朋友都比较关心这两个角度,因为接近角和离去角通常被衡量一部越野车的行驶通过性是否出众,如果是底盘较低的车型则可能会导致托底,在选车时候,结合自身的用车环境,选择合适的车型。

7.涉水深度

null null

了解车的涉水深度,有助于车主决定趟不躺眼前的水。车的涉水深度数值越大,车身发动机进水的风险也会越小。很多越野车主非常在意这个数值,小编建议非越野车也需要了解一下涉水深度的数据。

以上这7项数据是汽车的重要基本数据,准备买车的小伙伴们要考察好这些重要数据在买车,别再被4S店的人牵着鼻子走了。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华颂7
华颂7
指导价:23.77-28.7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77-28.77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