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草图曝光,特斯拉首席设计师谈特斯拉卡车设计过程

2017年12月13日 17:32:1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草图曝光,特斯拉首席设计师谈特斯拉卡车设计过程

近日,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展示了他设计Semi的草图,这些图纸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也许特斯拉会把草图打印出来进行售卖以获得一些收入,或者把它们变成Tesla的一些活动奖励,作为礼物送给预订Semi的消费者。


▲白衬衫为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


Franz von Holzhausen于2008年进入特斯拉,此前他在马自达工作。进入特斯拉之后他开始参与Model S的设计。之后,他也是Model X和Model 3的负责人,Franz唯一没有负责的是特斯拉Roadster。


▲特斯拉Semi


尽管有人质疑Franz von Holzhausen的设计是否对即将推出的特斯拉Semi产生了积极影响,但他确实设计了Semi。与传统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是一家非常小的公司,所以他的团队比较小,而他要负责处理和监督所有事情。


自从Model 3亮相以来,Franz von Holzhausen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他似乎正在享受这些关注,因为他还是一个有魅力的主持人,很多人都喜欢和尊重他。在Model 3交接活动当天,他参与了Motor Trend举办的试驾活动,还在最近的Semi发布活动中驾驶了新款Roadster。


可以从Franz的推特中看到,Semi早期的草图与现在的实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这些草图对于那些特斯拉的狂热爱好者来说是无价之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