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28万起,越野强大到让30万合资车都汗颜,过年装C就靠TA!

2017年12月13日 18:17:3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12.28万起,越野强大到让30万合资车都汗颜,过年装C就靠TA!

俗话说的好:“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眼看着2017年即将结束,春节即将来临,不少身处异乡工作奔波的各位也到了该回家的时候。然而铁道部购票网站买票的艰难,还有那奇葩的验证码,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自驾回家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方法。

在车里非常放松,不用担心火车或大巴上会有人拿错行李,而这就要求必须要有一个比较充裕的储物空间。并且长途旅行势必劳累,一些驾驶辅助的配置就非常必要,比如定速巡航、座椅按摩等,均可以缓解驾驶的疲劳。在外工作了一年,回到家乡必须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自驾车的外观也是需要考虑的一方面。

前几天轱辘哥有幸试驾了一款硬派SUV,发现这款车非常适合平时自驾游或年底自驾回家,它就是驭胜S350。

高颜值——硬汉柔情并济 颠覆美学设计

首先声明一下,轱辘哥也是外貌协会的,初见驭胜S350的时候,心里想到两个词就是“大气沉稳”和“惊艳出位”。驭胜S350的外形由服务过奔驰和保时捷的著名设计师Carlos亲自主导设计的,整体造型英朗霸气,在大气动感的感受上又不失豪华及优雅,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驭胜S350的外形既符合城市SUV的时尚优雅风,同时也不乏越野SUV的硬朗与狂野。这样具备多重“气质”的车型,岂不“秒杀”一切竞品?

高性能——黄金动力组合 乐享极致驾控

做花瓶容易,拥有实力难。驭胜S350除了吸睛的颜值外,它真正的撩人技能,还是源自其超级具有俘获力的内在。

动力方面,搭载福特的2.0T和2.4T两款动力,分别是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汽油机最大马力205Ps,柴油机最大扭矩375N·m。尤其汽油发动机曾经获得过“世界十佳发动机”的奖项,目前也广泛应用在福特品牌的中高端车型,如锐界、蒙迪欧等。

变速箱搭载的也是一线的品牌,ZF 6AT,宝马御用的变速箱,大家多少有点耳闻,换挡速度和平顺性都是一流水平,这样的动力总成可以说没啥可挑剔。

高武装——血统决定品质 专业越野悍将

轱辘哥认为,从越野角度而言,并不是所有的SUV都能够称为“硬汉”,很多伪SUV性能远远满足不了越野。而驭胜S350可以说专业范儿十足,从素质上就是一个越野硬派车型。

驭胜S35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非承载式车身的汽车有刚性车架,发动机、变速器、悬挂和车身安装在车架上,车架通过前后悬架装置与车轮连接。路面冲击由车架承受。行驶平稳。独立的钢架大梁,使底盘强度高,具有更好的耐冲击性和缓冲减震作用,对车身起到保护作用,发生碰撞时车架能吸收大部分冲击力,长时间跑恶劣路面不易出现底盘异响。

加之双横臂螺旋弹簧前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组合,让驭胜S350既可以在公路上舒适安静的奔跑,又能适应十分艰难的路段挑战。而这款车采用的博格华纳TOD适时四驱系统也是越野迷以及专业人士在汽车测试中屡获好评必杀器。

高配置——豪华科技配置,营造舒适驾乘

靠颜值来炫耀的车其实与花瓶没什么两样,但驭胜S350可是个有实力的“花瓶”,因为它的配置有着恰到好处的优势。驭胜S350配备360°无死角全景影像,对于车主外出撒野来说确实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再曲折艰险的路况都能在车上一目了然;搭载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省却了拔插钥匙繁琐环节;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的逼格也不小,查询饭店、导航地图操控简单方便不少。

驭胜S350长达275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同级别不可触及的舒适大空间。评定一辆车到底好不好,就是看看它是不是符合“物超所值”,毕竟谁也没土豪到挥金如土的份上,纵观驭胜S350这些足以“显摆”的配置,是不是物美价廉你自己看(售价仅为12.28-16.68万)。

优惠活动进行中,性价比又提升

说了这么多,现在你可能已经被驭胜S350的外观吸引,更被它的才华俘获,只是碍于预算有些吃紧而仅仅观望,其实这都是借口。像驭胜S350这样又舒适、还能时不时满足你郊外撒野的SUV来说,绝对算得上物超所值。如果还是觉得手头有些紧张,不用担心,可以借助驭胜S350年底大福利实现购车梦。这次的优惠政策超级给力:从即日起,凡购买驭胜S350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24期0利率贷款福利,全款购车更有8888元综合大礼包(5000元商业险+3888元装具大礼包)可享。难得一次好机会,到底选不选,轱辘哥也不用再多说什么,大家都有答案了吧。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