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报废车在DIY的世界里重生

2017年12月13日 09:13:46
分享到:
来源:极车制造

原标题:一辆报废车在DIY的世界里重生

乐高之所以魅力无穷,在于其无尽的想象空间和从无到有的成就感,但对那些沉浸于DIY世界的人们,在玩具上的练习最终是为了有一天能够在现实世界中一显身手。

现在我们来试试一个新的DIY项目,去一趟废车场,你总能找到很多还有用的零件,当然,最好的结果是,你能找到一辆被人遗弃的还算完整的报废车。YouTube的博主William Foster会告诉你如何让它变成一辆能遥控行驶的新玩具,当然,你还得有个大操场,不能让它上路。



借助一套标准的遥控发射器和接收器,William Foster使用一个普通的遥控装置(看起来跟你玩游戏时用的差不多)就能实现对这辆体无完肤七零八落的老车的控制,当然,和这个遥控装置相连的是两台在中控台上的Arduino电脑,它是实现控制的核心所在。

Foster用自己手工制作的两个连杆装置来推动油门和刹车两个踏板,而方向盘的转动竟然靠的是类似自行车链条一样的传动装置,依靠这几组简单的装置,Foster既可以在远处遥控这辆战车,甚至还可以坐在后座当一下乘客。

学学乐高,再学学Arduino,你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世界,当然,你还得有辆至少能开动的老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